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美法院准以色列人控告中国银行(图)

阿波罗网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美法院准以色列人控告中国银行(图)
Sep 19th 2013, 20:43

美国纽约州上诉法庭第一庭昨(18)日裁准1群遭巴勒斯坦恐怖份子攻击的以色列人及遗族在美国对中国银行(Bank of China)提起诉讼,罪名是帮助哈玛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PIJ)洗钱。

纽约法院准以色列人在美控告中国银行

美国纽约州上诉法庭第一庭昨(18)日裁准1群遭巴勒斯坦恐怖份子攻击的以色列人及遗族在美国对中国银行(Bank of China)提起诉讼。图片来源:美国纽约州上诉法庭第一庭官方网站。

美国纽约州上诉法庭第一庭昨(18)日裁准1群遭巴勒斯坦恐怖份子攻击的以色列人及遗族在美国对中国银行(Bank of China)提起诉讼,罪名是帮助哈玛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PIJ)洗钱。

中国银行以总行设置在北京为由,请求本案准据法采用中国法律,但纽约州上诉法庭第一庭并不同意。相反地,该庭裁定,本案将采用被害者家乡的以色列法律。

28个在2004年到2007年间遭到恐怖攻击的以色列受害者及遗族家庭指控,中国银行从2003年起替哈玛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转了几十笔帐,金额约达数百万美元。

哈玛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在伊朗和叙利亚的领袖透过中国银行在美国的分行,把钱转到这些组织在北京的某个帐户,然后再把这些钱转帐到加萨走廊和约旦河西岸的哈玛斯和巴勒斯坦圣战组织几位首领的帐户,用来发动恐怖攻击。

以色列反恐官员在2005年4月曾与中共公安部和中国人民银行官员交涉,要求他们制止中国银行继续为哈玛斯和巴勒斯坦圣战组织转帐。然而,中国银行仍旧持续提供这些恐怖组织洗钱服务。

原标题:纽约法院准以色列人在美控告中国银行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条评论:

  1. 赔钱和解吧。这种事,中国银行赢不了。以后国企可要注意如何遵守国际间的游戏规则。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