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一个段子问得中共哑口无言

阿波罗网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一个段子问得中共哑口无言
Sep 19th 2013, 21:54

近日在网络上疯传一些段子,问得中共哑口无言。

这是什么逻辑?——秋收暴动你不怕乱,南昌暴动你不怕乱,广州暴动你不怕乱,"三大战役"你不怕乱,"土改"你不怕乱,三年人祸你不怕乱,"文革"你更不怕乱。怎么一说政治改革,百姓只为争取个生存权利你就怕乱?你这是什么逻辑?

什么时候授权让你代表?——说你是人吧,你尽干魔鬼的事。说你是魔鬼吧,你装的是上帝。说你是上帝吧,你猪狗都不如。说你是猪狗吧,你凶残胜屠夫。说你是屠夫吧,你对外是鳖孙。说你是鳖孙吧,你对内狠过倭寇。说你是倭寇吧,你又拿着美国护照。说你是美国人吧,你又把人民代表。说你是人民代表吧,老子何时授权让你代表?

需要政府的时候,它去哪了?——当你在河里发现乌木,政府作为河流所有者出现了;当河流冲走你的房屋,政府失踪了。当你生二胎,政府作为社会抚养费征收者出现了;当你成为失独者,政府失踪了。当你领工资,政府作为征税者出现了;当你失业,政府失踪了。当事故责任人是百姓,政府作为执法者出现了;当事故责任人是官员,政府失踪了!

房价上涨过快吗?——今年房价1万,明年1万5,涨50%,国家开始控制;今年房价1万5,明年2万,涨33.3%,调控效果显著;今年房价2万,明年2万6,涨30%,调控已见成效;今年房价2万6,明年3万3,涨26.9%,房价涨幅在控制内;今年房价3万3,明年3万9,涨13%——过去5年成功遏制了房价过快上涨势头!

中国是超级大国吗?——清华大学当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阎学通曾说,中国已经与美国并称超级大国……网友戏称:污染超级大国,腐败超级大国,有毒食品超级大国,失学儿童超级大国,维稳开支超级大国,三公支出超级大国,官员数量超级大国,上访人数超级大国,对外移民超级大国……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