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深圳小学老师借讲台掩护 长期猥亵4名一年级女生

阿波罗网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深圳小学老师借讲台掩护 长期猥亵4名一年级女生
Sep 19th 2013, 14:18

深圳南山弘基学校小学班主任吴某东趁学生午睡,以讲台为掩护,在教室长期猥亵班上4名女生。昨天该案在南山法院开庭,吴某东当庭认罪。

吴某东今年42岁,2010年到南山弘基学校任教。昨天公诉人的公诉状显示,吴某东从2012年9月开始,对班上的四名女生进行猥亵,那时四名女生还在上小学一年级,猥亵行为持续到今年5月23日。

据南都记者了解,猥亵均在教室发生。2012年9月,作为小学一年级的班主任,他任命了4名女生做值日生。这些女生成绩好,模样也漂亮。每天中午,学生在教室午睡,教室的窗帘拉得严严实实。吴某东把轮值的女生叫上讲台,借讲台掩护,先是让孩子给他捶背、腿和脚,乘学生在他身前捶腿脚时,他伸手抚摸学生的胸和下身。

有的孩子拖着不敢做值日生。他就在讲台上,一遍一遍地叫女生的名字,直到她上去。他对孩子说:"老师跟别人不一样,可以摸你的身体"。他又威胁孩子,不能告诉家长和别人,否则他要打她们。

直到今年5月,一位家长在与孩子聊天中意外发现蹊跷,此事才得以暴露,5月27日几位家长联合向警方报案。

昨日公诉人表示,被告人猥亵儿童的行为,给多名被害人造成了心理上的严重阴影,猥亵次数上,被告人供述有十几次,家长陈述有十几次,犯罪情节严重,猥亵次数众多,应当从重处罚,建议法庭以猥亵儿童罪判处被告人三至五年。家长则认为,三至五年刑罚太轻,希望法庭从重处罚。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据几位家长介绍,四个孩子的心理状况没有好转,一位孩子曾对家长说:"既然你们都这么讨厌我,那让我去死好了"。

几个学生都出现学习成绩下降、不愿上学或不敢上学的情况。一位家长说,他的孩子以前成绩好,钢琴也弹得很好,但现在成绩下滑,连琴也没心思弹了。

目前孩子们普遍没有获得心理辅导,家长们也有点手足无措。

家长们表示,等到法院判决后,他们将提起针对吴某东本人和弘基学校的民事诉讼,向两者索赔。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