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阿萨德:叙利亚需要一年时间销毁化武 图

阿波罗网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阿萨德:叙利亚需要一年时间销毁化武 图
Sep 19th 2013, 16:32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12/09/2013)

阿萨德表示,化武销毁过程可能费时一年。

叙利亚总统阿萨德表示,将坚持销毁该国化学武器储备的计划,但销毁过程可能费时一年时间。

在接受美国福克斯电视新闻网采访时,阿萨德再次否认政府军部队应对8月21日发生在大马士革郊区的化学武器攻击事件承担责任。

俄罗斯和美国上周宣布,叙利亚同意销毁该国的化学武器。

西方国家希望将叙利亚同意销毁化学武器的计划写入联合国议案,并威胁说,如果叙利亚没有及时销毁化学武器,将采取军事行动;但俄罗斯对此表示反对。

早些时候,俄罗斯外交部表示,叙利亚已向俄提供新的"证据材料",显示叙利亚反叛力量在冲突中使用了化学武器。

据来自叙利亚的消息说,两个叛军部队之间爆发了激烈的枪战。

活动人士说,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伊拉克伊斯兰国家"圣战民兵,与西方支持的"自由叙利亚军"在靠近土耳其边境的阿扎兹镇附近交火。

据报道,这是"自由叙利亚军"与圣战民兵之间发生的其中一次最激烈战斗。

阿萨德总统表示,销毁化学武器"从技术上说,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行动"。

他指出,这需要很多钱,有人估计过,大约需要10亿美元

阿萨德说,因此,"销毁化学武器得有一定计划,需费时一年,可能更长时间"。

当福克斯电视新闻网记者问阿萨德是否愿意将这些化学武器交给美国时,阿萨德回答说,"销毁化学武器需要10亿美元,且对环境非常不利"。

阿萨德说,"如果美国政府已准备好支付这笔钱,并承担把这些有毒材料运往美国的责任,他们为何不做呢?"

(编译:萧尔  责编:伊人)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