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崔永元辞职CCTV后动向 去河南主持读书节目 图

阿波罗网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崔永元辞职CCTV后动向 去河南主持读书节目 图
Sep 19th 2013, 14:18

9月18日,《沈阳晚报》消息称崔永元离开央视后将与河南卫视合作一档民生类节目。

对此消息,有媒体致电河南卫视品牌管理部主任张先生,他对记者证实:崔永元正在为河南卫视录制一档节目,但并非民生节目,而是----《一起读书吧》。崔永元在节目中将以读书顾问的形式出现。

对于节目内容,张主任称:"我们的节目暂定名《一起读书吧》,这是一档名着阅读类的节目,我们前期会通过网络投票,从100部名着中选择出20部,至于节目的呈现方式是多种多样的,可能会去书中故事的发生地讲名着,也许放一段根据名着拍摄的电影片段。"张主任表示,崔永元的能力、气质、风格都方面都非常契合河南卫视"文化立台"的定位,所以双方对此次合作都非常看好。而这档节目将于明年初上线。

\

此外张主任透露:"我们正在进行更深一步的会谈,希望他能够参与到河南卫视更多的节目当中去。"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