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祝福中秋节 一组创意月亮照片网络热传

阿波罗网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祝福中秋节 一组创意月亮照片网络热传
Sep 19th 2013, 21:55

\

中秋节来临,一组创意月亮照网络热传。

中秋节有悠久的历史,据史书记载,早在周朝,古代帝王就有春分祭日、夏至祭地、秋分祭月、冬至祭天的习俗。中秋节来临之际,一组创意月亮照网络热传。

团圆赏月祭拜月神

赏月重于祭月。每当中秋月亮升起,于露天设案,将月饼、石榴、枣子等瓜果供于桌案上,拜月后,全家人围桌而坐,边吃边谈,共赏明月。

中秋节的传说也非常丰富,嫦娥奔月,吴刚伐桂,玉兔捣药之类的神话故事流传甚广。中秋有吃月饼的习俗。月饼最初是用来祭奉月神的祭品,后来人们逐渐把中秋赏月与品尝月饼结合在一起,寓意家人团圆。

近日,在新浪微博上热传一组创意月亮照,被网民纷纷转发祝福中秋快乐。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