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薄案宣判前周永康被“露面”被删除 央媒对其视而不见 图

阿波罗网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薄案宣判前周永康被"露面"被删除 央媒对其视而不见 图
Sep 19th 2013, 18:45

薄案宣判前周永康被"低格露面"央媒对其视而不见

\

9月18日上午,最近一直被外界热议受调查的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6月23日视察齐鲁石化公司的旧闻在部份媒体"低格露面",中共央级媒体无一转载,原文已被删除。

9月18日上午,最近一直被外界热议受调查的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6月23日视察齐鲁石化公司的旧闻在部份媒体"低格露面",中共中央级媒体无一转载,并且原文现在已被删除。此消息出来半天不到,中共党媒即公布薄案将在22日宣判。 

周永康被"低格露面"时间诡异

9月18日上午,亲江派阵营的大公网,以及大陆一些门户网站刊登《周永康6月23日视察齐鲁石化》,该消息是转载自齐鲁公安局网站,原文是《文齐都公安局圆满完成周永康同志视察齐鲁石化公司警卫任务》,而且是6月23日的旧闻。齐鲁石化公司的网站并无此消息,中共中央级媒体无一转载,目前齐鲁公安局网站已删除此文。

从该消息看到陪同周永康视察的只是一些低级官员,并无省长书记陪同。之前7月初,香港媒体也曾转载了苏州中学校友网的周永康4月29日以"校友"身份访问苏州中学母校的旧闻,但很快该校友网删除了周永康的相关报导。不过那时还有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省长李学勇陪同。现在则只有中石化集团公司原纪检组组长王作然,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雷建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柏继民,省公安厅副厅长槐国栋陪同,前后不到两月,陪同规格大降。

海外亲共媒体凤凰网也转载此消息,但同时也重点刊登《胡锦涛与夫人回安徽绩溪老家祭祖》及之前相关消息。与之相比,胡锦涛露面接待陪同规格及中共媒体报导热度甚高。

周永康视察齐鲁石化是在6月23日,是在其被传受中共调查的消息之前,而同日,跟随了周永康由石油系统、国土资源部到四川省18年的头号秘书,时任四川副省长、四川省文联主席郭永祥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周永康刚"露面"薄案即公布22日宣判

周永康18日刚被"低格露面",当日16:30分,中共党媒新华网即报导,山东省济南市中级法院16时发布公告,薄熙来案将于9月22日10时公开宣判。

之前8月22日至26日,薄熙来在济南庭审期间翻供抵赖,最后一天还对涉政变内幕的问题打了"擦边球",虽然薄对此似乎轻描淡写,但是对中共中央极具威胁。

同时,一些和江派有政治联系的海外中文媒体在审薄期间还发表文章散布"薄熙来被冤枉"、"中共中央在政治迫害"等说法。同时,江派还四处放风称"薄熙来案审不好,习近平要掉脑袋"等,试图搅乱局势。

紧接着,江派石油系官员接连被调查,包括周永康的铁杆心腹、正部级的中共国务院国资委主任、原中石油集团公司董事长蒋洁敏,意味着中石油知名的"胜利系"全线坍塌。

最近,大陆媒体还纷纷报导,揭露周永康的"大管家"四川富商吴兵发家史,其"中旭系"关联公司北京"中旭阳光"的两任董事长周滨、黄婉,与周永康儿子周斌、媳妇王婉名字同音,另外据信周永康的妹妹周玲英也被曝光涉中石油腐败案。

另外,周永康最近的"露面"也只是但闻其"名"不见其人,而且与死人有关。9月4日,原中共广东省顾问委员会主任王宁遗体在广州火化,周永康的名字出现在悼念者名单中。8月28日,在湖北武昌举行的"两弹元勋"刘西尧遗体告别仪式,湖北卫视公布的画面显示,周永康只是送了花圈。8月2日,在北京举行的核物理学家李正武院士的遗体告别仪式,周永康也只是送了花圈。7月22日,在悼念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南杂交水稻之父"周开达的名单中有周永康。

在8月28日周永康"露面"后,30日香港英文《南华早报》报导了习近平亲自下令"彻查周永康"消息。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