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苹果日报:宣判恰逢温家宝生日 薄熙来肯定会上诉

阿波罗网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苹果日报:宣判恰逢温家宝生日 薄熙来肯定会上诉
Sep 19th 2013, 05:53

薄熙来案一审开庭、宣判的日子还真够特别的,开庭的8月22日是中共元老邓小平的生日,宣判的9月22日是前总理温家宝(图)的生日。日期的巧合,难免引发不同的政治解读,但薄熙来事件没有中间路线可走,薄案重判的结局难以改写,由此引发的四大反应更值得关注。

中国官方公布的领导人简历中,通常只有出生年月,没有出生日期。对温家宝的生日,民间有两个版本:维基百科版的9月15日;温家宝粉丝版的9月22日。笔者采信后者:一是「什锦八宝饭」(即胡锦涛温家宝的粉丝)早在2007年就开始为温庆生日;二是2008年温赴美国出席联合国大会时,美国浙江商会也为其66岁生日举办过图片展。

温家宝是薄粉的头号敌人。不过,薄熙来事件作为中共权斗的巅𥧌之作,并不是薄熙来与温家宝的对手戏,而是野心膨胀的薄熙来对中共三代领导人达成的权力布局的挑战。因此,薄案没有中间路线可走,判刑只会取决于权斗结果,不取决于证据、庭审,官方既已定调特别严重,就不会轻轻放过他。

薄案重判将引发四大反应:一是曾当庭翻供的薄熙来,必定上诉;二是薄粉的抗议必定升级,不再幻想让薄「带过立功」,去主持中纪委或司法部工作;三是地方诸侯必定要宣誓效忠,不会像公诉时只有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公开表态拥护;四是打酱油的必定有新创作,只不知要再连结哪位明星。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