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融雪淹没公园造奇景:水下桥梁清晰可见(组图)

阿波罗网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融雪淹没公园造奇景:水下桥梁清晰可见(组图)
Sep 19th 2013, 21:50

2013/09/19/20130919142940965.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奥地利喀斯特山区的一座公园在每年冰雪融化之后,会完全浸没在水底,却有另外一种风味。近日来自瑞士的一对夫妇用自己的相机在这里拍摄下沁人心脾的美景。

\

在这组照片中,位于水下的公园里的花草树木、道路、桥梁和长椅都清晰可见。名为Marc Henauer的潜水员称当他置身于水底公园时,他仿佛进入了一个魔幻世界。他还表示拍摄这组照片也很不容易。只有在没有风暴、大雨,阳光晴好的时候才适合拍摄。

\

这座公园旁边是一个湖泊,每年大部分时候湖水仅为1米深,游客们会来到泻湖边上的公园里散步,享受这令人美丽的公园景色。但一旦附近冰雪融化,湖水能升至4米,把周围的公园全部淹没在水中,而湖泊面积也从平常的2000平方米扩展至4000平方米以上。

\

\

\

\

\

\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