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iOS 7面向普通用户发布:全新图标设计

阿波罗网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iOS 7面向普通用户发布:全新图标设计
Sep 19th 2013, 21:50


IOS7

苹果周三正式面向普通用户开放了iOS7更新,全新的iOS7支持以下设备:iPhone4/4S/5,iPhone5c和iPhone5s;iPad2/3/4,iPad mini;iPod touch5。

iOS7是iOS系统自2007年iPhone发布以来最大一次升级,它采用全新的图标界面设计,总计有上百项改动,其中包括控制中心、通知中心、多任务处理能力等等。

为了适应iOS7,Safari网络浏览器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和改进,首先就是外表更加的简洁,以顺应扁平化的核心设计理念。Safari的标签页面是最大的突破,因为采用了3D网页标签,而且每一个标签页都有自己的概览显示。

iOS7新增了一个无线点对点分享工具AirDrop,让iPhone之间可以通过WiFi交换文件。AirDrop可以自动显示身边的联系人,选定联系人和内容就可以发送给对方,无需设置网络,而且有完整加密。

iOS7对相机功能也有改进,最大的特色就是在不同模式之间转换比以往更加方便。还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iOS7下的相机安装了类似于Instagram的滤镜。

此外,iOS7下全新的照片应用程序能够根据拍摄时间和地点自动生成相册,用户也可以通过iCloud、电子邮件、Facebook或者Twitter等和好友分享照片。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