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韩国进口的中国海鲜 77.8%不符合标准

阿波罗网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韩国进口的中国海鲜 77.8%不符合标准
Sep 19th 2013, 01:49

在韩国进口的水产品中,最多的不是日本水产品,而是来自中国大陆的水产品,而且相当一部分,都是来自不符合卫生标准的企业。

韩国海洋水产部,向国会农林畜产食品海洋水产委员会,提交的"中国大陆水产品,生产与加工设施当地卫生检查结果"显示,最近五年,向韩国出口的中国大陆企业中,不符合卫生标准的比例,高达百分之七十七点八。

据韩国中央日报今天报导,按照去年韩国共进口八十二万吨、价值十一亿美元的中国大陆产水产品来计算,其中六十三万吨左右的水产品,都不符合卫生标准。违反卫生标准的情况,也各不相同,有的被发现将水产品大量堆积在生锈的冷冻库中;有的任由废弃垃圾扔在地上,导致污水浸泡到水产品。韩国议员李云龙表示:需要突击检查,并增加检查的企业数量。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