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阿波罗网: 秘鲁惊现怪异生物 雌雄同体外表似岩石(图)

阿波罗网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秘鲁惊现怪异生物 雌雄同体外表似岩石(图)
Sep 21st 2013, 03:13

秘鲁惊现怪异海洋生物雌雄同体外表似岩石

从外表上看,它不过就是一块石头,但一旦把"石头"切开,或许你就要惊讶地合不拢嘴了。

秘鲁惊现怪异海洋生物雌雄同体外表似岩石

这种生物学名为P.ura chilensis,属于海鞘纲腕海鞘科(Pyuridae)。它们主要生活在智利和秘鲁的近海区域,是当地人非常喜欢的海鲜。P. chilensis的肉味道有点苦,富含碘质,可生吃可炖汤,也可以切成小块挂起来风干。

秘鲁惊现怪异海洋生物雌雄同体外表似岩石

在海洋中,P. chilensis能够固着在各种岩石的表面,通过吸水滤食各种微小的生物。它们出生时是雄性,之后变为雌雄同体,在繁殖的时候将精子和卵子排入周围海水中,进行体外受精。受精卵发育成蝌蚪状的幼虫,在海水中漂流,最终落到岩石上固着下来。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