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阿波罗网: 51岁关之琳出席活动与人热聊 补妆显老态(组图)

阿波罗网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51岁关之琳出席活动与人热聊 补妆显老态(组图)
Sep 21st 2013, 10:03

\

\

\

\

\

\

近日,51岁的关之琳出席某活动,现场与女性友人热聊,并当场补妆。

港星关之琳是许多人心中经典的玉女代表,她宣布息影后仍会积极出席慈善场合,而日前参加北京活动时,遇到1名男粉丝死缠烂打要求合照,一度爆发冲突,事后她当众补妆,反常的诡异表情被认为和《小精灵Gremlins》系列相似。

据陆媒报导,关之琳拥有一双魅力大眼、气质出众,曾被誉为是"香港第一美女",1991年和李连杰合演的《黄飞鸿》让她迅速在中、港、台窜红,饰演的"十三姨"也被评价为香港史上最经典的女性角色之一,而2010年她正式宣布息影,并将重心转往慈善活动。

50岁的关之琳仍然是许多人心中的玉女代表,日前赴北京参加活动时,遇见1名疯狂粉丝要求合照,身旁的女子帮忙阻挡,展开激烈争执,但她从头到尾都面露悦色,颇有巨星气度,只是随后竟当众补起妆,被拍下多张怪异表情,还被认为和电影中的小精灵撞脸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