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阿波罗网: 张惠妹王力宏同场零互动 分手8年咫尺陌路(组图)

阿波罗网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张惠妹王力宏同场零互动 分手8年咫尺陌路(组图)
Sep 21st 2013, 12:25

\

\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是1对恋人的张惠妹(阿妹)和王力宏,尽管已分手8年多,但这对陈年绯闻情侣的互动依旧是外界关注焦点,阿妹前晚拉好友去华山"Legacy"观赏嘻哈女歌手MISS KO演出,不料王力宏也心有灵犀地现身捧场,但2人零互动,散场时过斑马线仅差1公尺也没互打招唿,阿妹随后跳上计程车赶往投资夜店"A Light"会情郎Sam,与旧爱王力宏显然已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阿妹2002年担任王力宏演唱会嘉宾而传互有好感,2004年初情浓时,2人还在上海的颁奖典礼牵手走红毯,但该年底传他与混血女星维多利亚暧昧情,加上他所属唱片公司暗指阿妹藉他炒新闻,2人渐行渐远,但感情如今已升华为友情,她去年4月的小巨蛋演出,他也高度配合用抢亲及借位亲吻炒话题。

天后与Makiyo同欢坐路边擦口红补妆

台媒爆料前晚阿妹和王力宏在华山"Legacy"看教练乐团和MISS KO的演唱会,到现场只见阿妹和男性友人站在离舞台最远处,她全身黑、蹬超过10公分高跟鞋跟着音乐摇摆,身旁有Makiyo和设计师Enzo,左找右找,天后身旁都不见王力宏的身影,阿妹和友人在最后1首歌开始时提前离场,避开散场人潮。

阿妹一路走到华山门口,沿途不少歌迷认出惊唿见到歌后,因一时叫不到计程车,阿妹就随兴坐在路边拿起口红补妆,这时比阿妹晚5分钟离场的王力宏戴着帽子独自离开,还捡起地上木棉花闻了一下,此时,阿妹和友人准备过马路到对街叫车,王力宏也走到斑马线上,2人仅距离1公尺,却还是没发现彼此,最后王力宏直走回家,阿妹则是和友人搭乘计程车到自家夜店"A Light"续摊。

阿妹昨透过经纪人陈镇川表示:"可能现场人太多,没看到王力宏。"也表示她和他仍像好友一般会联络,但前晚2人并未相约去看演唱会,纯粹是巧合。而王力宏昨则透过经纪人回应:"巧合吧!当晚也很多艺人在场。"

宏妹恋缘起缘灭升华朋友

2002/06恋情萌芽

阿妹担任王力宏的演唱会嘉宾,互有好感而来电

2004/01爱在台东

他随她回台东老家参加丰年祭,恋情明朗化

2004/12划清界线

他与混血女星维多利亚传绯闻,加上传他唱片公司批她藉他炒新闻,她开始疏远他,隔年赴美游学

2010/12暧昧探班

她在简单生活节开唱,他拉成龙去探班

2012/04嘉宾话题

他当她的小巨蛋演唱会嘉宾,用抢亲、亲吻当噱头,但她已有调酒师男友,"宏妹"感情已升华成朋友

2013/03毫无互动

不约而同去看同场演出,但全程零互动

0.00%0.00%0.00%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