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阿波罗网: 麦当劳之花爆红 宅男纷纷前往朝圣(组图)

阿波罗网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麦当劳之花爆红 宅男纷纷前往朝圣(组图)
Sep 21st 2013, 05:28

  「超正,决定要去朝圣了!」台湾网民发现麦当劳之花,她一头长髮、五官秀气,加上身材修长、皮肤白皙,吸引大批民众专门前往光顾,连带生意大涨。大批宅男前往睇靓女,令麦当劳的负责人亦要出面唿吁:「请大家别吓跑她!」

  网民发现的美女名叫张楚珊,是在台北捷运中山站附近的麦当劳工作,有网民拍下她工作时的照片,传到网上,引来逾10万网民回应,大赞她是「好漂亮的正妹」,「我恋爱了」,不少人更将照片转寄、分享,更多网民更走出网络,亲身到现场「朝圣」。有网民上前问她:「这是你吗?最美的麦当劳服务员?」张拒绝回答问题,但网民已经找到她的facebook,她亦自称是麦当劳员工,家住台北市,感情状态上写上「一言难尽」,目前facebook上已有一万多名追踪者。

  台湾《苹果日报》记者走访该麦当劳时,未见张楚珊上班,其他店员称她年轻、漂亮、可爱,很多人是为了看她而光顾。麦当劳负责人则回应称,张是兼职员工,主要在下午工作,是「麦当劳之花」,唿吁网民「心下留情」,别将她吓跑。

\
 
\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