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阿波罗网: 北京:病人钱未带够被拒治疗 起争执遭总参10余医生围殴

阿波罗网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病人钱未带够被拒治疗 起争执遭总参10余医生围殴
Sep 21st 2013, 12:38

前晚10点40分左右,在海淀区309医院,因看病未带够钱医院不给治疗,患者杨先生的表哥同骨科急诊室的唐医生发生打斗。现场红山口派出所警察表示,可给受伤患者联系医院的保卫部门,一起解决事情。

据患者杨文广介绍,前晚10点40分左右,因自己从楼梯滚下左侧肘关节肿胀,表哥杨再礼和弟弟杨文智陪自己来该医院就诊。骨科急诊室内,一男医生确诊杨文广肘关节骨折,并表示"要先交押金才给看病"。

杨文广称3人因钱不够,便询问医生能否先救治再付钱,遭到该医生的回绝"不行,没钱看什么病"。杨文广表示听到这样的答复,三人都十分气愤,便与该医生发生了争吵。其间自己用右手拍打了医院的桌子,并大喊"医院不是救死扶伤的么,怎么能只看钱",之后该骨科医生打了杨再礼一拳,杨再礼就推了该医生一下。

据杨文广回忆,随后诊室内冲进10多名医护人员对他们拳打脚踢,他们也动手还击,后他们被赶出了医院。前晚10点50分左右,警察赶到现场调查。

昨天凌晨零点多,杨文广仍站在医院门前,骨科急诊室内空无一人,急诊内科的一名医生告诉记者,事发时在骨科急诊室值班的唐医生因与患者发生冲突,目前无法工作已离开。

该医生称,由于杨先生是骨折,并非有生命危险急需救助,根据医院规定应当先交押金后再治疗。该医生还表示,3名男子是饮酒后进入医院的,"他们进了医院就大喊大叫",还在骨科急诊室内拍桌子,与唐医生发生打斗。

\

解放军309医院(资料图)

当记者问及该医生当时是否有10多名医护人员与3男子打斗时,该医生表示"我们当时就是去劝架的,并没有参与打斗",并称未看到谁先动的手。

现场红山口派出所警察表示,由于该医院急诊楼刚装修,摄像头未使用,无法查看监控录像。两警察还表示,次日可给受伤患者联系医院的保卫部门,一起解决事情。

昨天凌晨2点多,杨文广交齐3万元押金后入院治疗,他表示前晚3人确有喝酒,说话情绪激动。昨天上午11点,杨文智称,杨文广左臂关节处已打上石膏,另一名骨科医生表示随后将为其做手术。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