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阿波罗网: 蒋宋美龄邮票大热卖 中国大陆集邮者台湾抢购

阿波罗网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蒋宋美龄邮票大热卖 中国大陆集邮者台湾抢购
Sep 21st 2013, 06:28

在台湾,中华邮政公司12日发行蒋宋美龄肖像结合画作的邮票,85万枚当天上午就全销售一空。中华邮政说,有不少中国大陆集邮人士抢购。

今年是蒋宋美龄逝世10周年,中华邮政为缅怀蒋宋美龄对国家社会的奉献,特别发行名人邮票,以蒋宋美龄的肖像结合其画作为图案,1枚面值新台币12元(约2块半人民币)。

蒋宋美龄邮票总发行量85万枚。12日上午各邮局窗口就有等着排队买蒋宋美龄邮票的民众,台北邮局还因人数太多,当场限量每人最多只能购买4枚。

根据中华邮政有关人士透露,中国大陆集邮者购买的数量非常多,有人还想买上万枚。对于蒋宋美龄邮票热销,中华邮政不意外。中华邮政说,蒋宋美龄在中国近代史有相当的历史地位,邮票上的肖像典雅,搭配蒋宋美龄擅长的国画,整体设计非常有美感。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