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阿波罗网: 湖北民工兽父性侵亲生女1月5次 按墙上强奸(图)

阿波罗网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湖北民工兽父性侵亲生女1月5次 按墙上强奸(图)
Sep 21st 2013, 19:03

\

湖北兽父性侵亲生女儿一个月内连续5次(图)

湖北民工兽父性侵亲生女儿1月5次强行按在墙上强奸

在海口打工的湖北省蕲春县民工黄某兵已年近5旬,可为发泄性欲竟将魔爪伸向自己的年仅14岁的亲生女儿,一个月内连续强奸亲生女儿5次,其女不堪其辱最终在母亲电话规劝下报警,先是女儿不忍心父亲被抓不配合警察。然而父亲凌晨再次实施奸淫,女儿含泪配合警察将其抓获。记者今天了解到,海口市美兰区法院以强奸罪对其判处其有期徒刑9年。

经法院审理查明,黄某兵于2012年11月25日将亲生女儿黄某从江西省带到其打工的海南省海口市一工地,因女儿黄某(自述于1998年5月3日出生)无生活来源,而与黄某兵一起吃住在工地的宿舍里。2012年11月29日晚上,黄某兵趁黄某睡着之际,爬到黄某的床上把女儿黄某的衣服脱掉,不顾女儿黄某的反抗,强行按在墙上强奸。

2012年12月1日晚上,黄朝兵见第一次强奸黄某后,黄某没有报警,于是趁工友们外出之际,爬到黄某的床上,不顾黄某的反抗,将整个身子压在黄某身上把黄某的衣服强行脱掉后,再次强奸。

女儿报案后当晚再次实施强奸

2012年12月21日、12月24日两天凌晨,在海口市美兰区青年路出租房内,黄某兵买来避孕套再两次次强奸女儿之际。当日中午,黄某因害怕再次遭到父亲黄某兵的强奸,于是给母亲打电话说了此事,其母亲让黄某报案。当天下午16时许,黄某到海口市公安局白龙派出所报案,报案后,黄某念及被告人黄某兵是其父亲而不忍心公安警察把他抓走,出现情绪不稳定情况,没有配合公安警察将父亲黄某兵抓获。

然而,2012年12月25日凌晨2时许,黄某兵竟然趁女儿黄某睡着之际,再次实施强奸。当天下午13时许,在女儿黄某的配合下,警方将黄某兵抓获。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