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阿波罗网: 灯火辉煌好繁华呀!据说这是昨晚的北京 组图

阿波罗网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灯火辉煌好繁华呀!据说这是昨晚的北京 组图
Sep 21st 2013, 06:32

\

西方工业文明后走过的弯路我们却视为所谓的"发展之路",再加上养尊处优尸位素餐的城市管理层的昏庸无能毫无前瞻意识,以至于大规模的"城市化"进程使城市道路建设大大滞后于"城市化"发展的需要;以至于三十多年来道路交通状况一直呈恶化态势;以至于城市管理层对道路交通一直捉襟见肘穷于应付而无实质性改观;以至于善良的民众一直在默默为昏庸无能的城市管理层不作为的责任买单;以至于……。连一些拥有地下交通网的大城市都尚且堵得慌,更何况一些没有地下交通网而正在建设地铁因大面积挤占道路交通资源的城市就更是堵得苦不堪言了。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