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星期六

阿波罗网: 经济自由 台湾15 大陆123名(图)

阿波罗网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经济自由 台湾15 大陆123名(图)
Sep 21st 2013, 02:18

经济自由台湾15中国123名

台北地标台北101大楼,是著名的观光景点。(资料照片)

台北地标台北101大楼,是著名的观光景点。(资料照片)

加拿大智库佛瑞塞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公布2013年世界经济自由年度报告书,香港与新加坡蝉联前2名,台湾排名第15,马来西亚则跃进3名,以7.06分排第68。

上述报告书是由佛瑞塞联合民主及大马经济事务研究所(IDEAS)、以及其他86个全球智囊团所发布,排名涵盖151个国家与地区。

根据这份报告书,香港得分8.97排名榜首,新加坡以8.73居次,新西兰以8.49排第3。台湾以7.77排15,美国排名17,日本与韩国并列33,印度排111名,中国大陆则为123名。

IDEAS表示,这项成就显示大马在2010年推行的新经济模式(NEM)奏效,进而持续改善国家在全球经济自由的排名。

IDEAS指出,世界经济自由指数是全球对经济自由的领先指标,并根据国家2年前施行的利商政策及开放环境评分。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