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阿波罗网: 中国著名企业家王功权被正式刑拘 图

阿波罗网
 
Sell more software

Get listed in the HRIS directory of software vendors. Get seen by 12,000+ monthly unique visitor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著名企业家王功权被正式刑拘 图
Sep 14th 2013, 02:06

\

著名投资人企业家王功权

DR网络

中国著名投资人企业家王功权今天(周五)被正式刑拘。王功权被指控扰乱秩序,但中国网络消息指出他是因参与声援许志永而被带走。法学家和公民运动发起人许志永今年8月份被当局以"聚众扰乱公共秩序"的罪名正式逮捕。

另一位参加联署声援许志永的媒体人笑蜀在王功权被带走后立即发布信息说:半小时前,北京市公安局20多警察将王功权先生从其北京寓所带走。名义是传唤,涉嫌罪名是扰乱公共场所秩序。

21世纪经济报道微博消息说,王功权9月13日中午被北京市公安局以"传唤"名义带走的。王功权曾在7月分参加声援许志永的联署行动。

该消息还透露,王功权几天前曾为女儿举行婚礼,当时万通的六君子悉数到场。据介绍万通成立之初,王功权曾是法人代表和总经理,另外5人是:冯仑,刘军,王启富,易小迪,潘石屹。

潘石屹与张欣夫妇今天发出王功权嫁女儿的图片。潘石屹七个字写道"功权嫁女,多保重!","张欣转发后评论道"看着让人心酸,昨天的新娘"。微博大V任志强也发微博声援:"功权你在哪?"

中国经营报微博列出王功权做企业家的5项原则:

1.不加入执政党政治组织;2.不与特权合谋;3.不作为人大代表履行参政议政职责;4.不勾结、贿赂政府公共权力;5.不为规避政治压力而让企业作出业务牺牲。

王功权经商之前曾在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工作,经商后,曾是鼎晖创业投资基金与国际数据集团(IDG)的合伙人。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