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阿波罗网: 北京暗传:梅婷为曾庆红年近70弟弟怀孕 组图

阿波罗网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北京暗传:梅婷为曾庆红年近70弟弟怀孕 组图
Sep 14th 2013, 07:26

大陆艺人梅婷,近日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可见她的腹部已圆圆隆起,估计已有八个月左右身孕。随后梅婷承认自己怀孕。不过,对于丈夫身份,她的经纪人则在微博中表示:「并非公众人物」,不愿透露细节。究竟梅婷的丈夫何许人也?

现年38岁的梅婷,中央戏剧学院96级毕业,和章子怡、秦海璐、胡静、曾黎、傅晶、袁泉并称「七朵金花」。出生于江苏南京的一个军人家庭的梅婷,自小习舞,为人低调。她的前夫为导演鄢颇,两人于2007年离婚。据悉,梅婷在结束第一段婚姻之后,心情十分低落,与娱乐圈也保持了一定距离。直到2010年,她才再次堕入爱河,但外界对她的现任丈夫所知不多。

早在上月,香港的中资圈就传出70后女星梅婷正在香港待产,其肚中孩子的爸据悉是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现年74岁)胞弟,即文化部驻香港特派员、香港中华文化城终身名誉董事长曾庆淮。曾庆淮被大陆媒体形容为著名文艺活动家,不仅与多名中港两地艺人如宋祖英、杨澜和刘嘉玲关系密切,也是大陆艺人、主持人巴结的对象。

据悉,年近70的曾庆淮,对这段忘年恋十分低调,因身份特殊外,近期周和曾家族分别捲入薄熙来案不无关系。

\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