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阿波罗网: 知名投资人王功权被北京警方带走

阿波罗网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知名投资人王功权被北京警方带走
Sep 14th 2013, 06:43

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将来和我一样为难,要么同流合污,要么做事艰难,这样心里很苦。我也不愿意看到我那么多朋友本来都很善良,只能同流合污,以至于失去内心的美好,不能获得救赎,自己都觉得圣洁不起来。我也不想看到那些官员本来也很优秀,却只能被迫说自己都不信的话。

王功权

传王功权被警方带走各大V反应各异盘点其精彩发言

王功权

事由:

多名人士在微博发消息称,知名投资人王功权9月13日在北京寓所被警方带走。目前北京警方尚未证实此事。王曾因2011年"私奔"事件走红网络。

在微博上,各大V纷纷发言,反应各异,我们对其不同表现进行了整理:

1、直抒胸臆型:

王瑛006

王功权,作为一名著名投资人和企业家,毅然为中国的进步事业而努力,坚持不懈,十几年如一日,并始终坚持理性、平和、积极、向上,遵守法纪,热心公益。他是这个国家中难得的企业家,社会良心,请中共政府和执政党善待王功权先生。

顾左右而言他型

2、

潘石屹

唉,老婆让我闭嘴。她看到我在CCTV结巴的采访,今天被《华尔街日报》、《FT》.......翻译成了各种文字:"I,IIIIII......"。CCTV啊,你害人不浅。你看看。

3深情调侃型

任志强

功权,功权你在哪?

娓娓道来型

4、

罗昌平:

五天前王功权女儿举行婚礼,万通六君子悉数到场,冯仑说:大家的状态是妻离子不散、家破人未亡、苦大没有仇。

王功权以前的精彩言论重温:

1、"我不是干革命,我不希望中国爆发革命。我们的国家、民族在这种重复的暴力更迭中损伤太惨烈了……我只是做一个公民应该做的,为这个国家的良性变革提供一些健康的批评之声……我不明白为什么这样做点事说点什么都会被渲染成这样"

2、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将来和我一样为难,要么同流合污,要么做事艰难,这样心里很苦。我也不愿意看到我那么多朋友本来都很善良,只能同流合污,以至于失去内心的美好,不能获得救赎,自己都觉得圣洁不起来。我也不想看到那些官员本来也很优秀,却只能被迫说自己都不信的话。

3、在推动社会进步的道路上,并没有太强的无力感。解决一个国家的问题是非常复杂的,如果陷入传统的革命思维,就会感到很无力。但事实上变革是不停地朝着正确的方向走的,虽然这很熬人。

4、我不希望中国爆发革命只是做了公民该做的事。一个交往多年的老朋友给他发了一条绝交短信,"整天不做任何帮助建设祖国的事儿。一身的负能量……"那位他所珍视的朋友在短信中说,"以后别人再跟我要你的电话,我就说不认识你!"

5、"我觉得生意人的身份很无聊。人们捏着酒杯走来走去,想和对自己有用的人结交。但那些对自己没用的人,他们虽然拿着酒杯应付着,眼睛却扫视着全场,极力寻找

更有价值的攀谈对象。一个人如果没人理,就只好尴尬地站在那里,觉得自己不入流。"

2013年09月13日15:48来源:和讯网


新浪头条新闻

【知名投资人王功权已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经新浪多方核实,王功权因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已于2013年9月13日被北京警方刑事拘留,现羁押在北京市第三看守所

新浪微博\


《王功权自述》:我不希望我的后代面临着我这样的尴尬,要么就去同流合...

王功权对话录:这样劫掠财产会天下大乱的

@魏寒枫

[王功权对话录:这样劫掠财产会天下大乱的]上周和王功权先生聊了个天,主题是评点马云柳传志等人的言论,如今政商环境下企业家如何自处,以及他本人的人生选择。迥异于在感情上的优柔寡断,王谈政商的常识逻辑让我赞叹。听他说"梁稳根说他的财产是党的,他跟党办理股权变更了没有",实在忍俊不禁。

\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