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

阿波罗网: “涉嫌网络造谣”?北京环保学者遭拘留

阿波罗网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涉嫌网络造谣"?北京环保学者遭拘留
Sep 14th 2013, 02:46

北京环保学者董良杰,周三在江苏省苏州市与外界失去联系后,名为"送环保局长进监狱"的网友,周五在新浪微博里表示,董良杰在当地被北京某部门的网络办跨省带走,理由是"涉嫌网络造谣",目前家属急需律师的支援。

至于主要涉及何事,该名网友没具体说明,只称,这是在最高人民法院与最高人民检察院,于周二实施"网络诽谤等刑事案件的司法解释"后,第一个因此条例而被抓捕的人士。

至截稿前,记者仍未能成功与发布董良杰消息的网友联系。

自从近月中央当局实施净化网络舆论的行动中,包括网络推手秦火火、美籍华商薛蛮子、云南网友"边民"董如彬等多位知名网友相继被捕。湖南省邵阳市一名57岁的网友杨盛,因在网上发表一首调侃打油诗,内容仅仅在网上发表约2小时,便被警方以"公然侮辱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网络上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行政拘留9天。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