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刘晓庆与前任分手内幕:陈国军自杀 阿峰下跪(组图)

阿波罗网
 
刘晓庆与前任分手内幕:陈国军自杀 阿峰下跪(组图)
Aug 22nd 2013, 10:58

\

刘晓庆与陈国军

8月20日,刘晓庆被曝已经再婚。刘晓庆此前曾有3段婚姻和3段众所周知的恋情。公众眼中,刘晓庆是一位女强人;众男友眼中,她则是一位十分可爱的女性。虽然她也曾和前任发生不愉快,但各位前任都不否认她极具魅力。她似乎总能在分手后与前任保持良好关系。刘晓庆甚至自夸:"我是一个特别好的老婆,我很会照顾人的,所以每一次我觉得他们都会对我很怀念。"刘晓庆驭夫有术,各位前任也深深被她的魅力折服,甚至分手后也不忘相助。

陈国军——分手后欲同归于尽,曾为刘晓庆自杀

刘晓庆的第二任丈夫陈国军是电影导演。两人1981年相识,1986年补办的结婚手续。在他们在相识之初,导演陈国军还是个有妇之夫,刘晓庆是顶着第三者的不光彩名声,最终等到陈国军离婚。可这来之不易的婚姻并不美好,婚后刘晓庆发现陈国军的脾气非常暴躁,经常对她出言不逊,并以暴力相威胁。有消息称,陈国军曾在分手后吃安眠药自杀未遂。

在《刘晓庆文集:自白录》中,刘晓庆自曝与陈国军分手时,男方曾欲与她同归于尽。

刘晓庆回忆,她写信与陈国军分手,正逢她和新男友在一起时,陈国军来找她,"拿着皮带走进了屋子"。陈国军踢伤了新男友的额角,并将他赶出门外。愤怒的陈国军从厨房搬来了煤气罐,声泪俱下地控诉刘晓庆,并点着了火柴,打开煤气罐的开关,准备与她同归于尽。

刘晓庆说:"突然之间我对生命有了无限的眷恋,想到自己这么成功这么年轻这么花容月貌就要死去是多么地遗憾,为一些谈情说爱的小事居然要牺牲自己宝贵的生命真不值得,在千万般的后悔之中我不由自主地跪了下来,泪水模煳了我的双眼,我恳求他不要杀我,我错了,我跟你好,再也不变心了……

后来发生的事情我再不能记忆。我不能,也不愿意记忆。那是一个最恶的恶梦。在这场恶梦当中我心胆俱裂。只记得这场恶梦一直持续到第二天早晨。在这么长的时间里怎么度过我经历了些什么我绝不想说。只记得第二天晚上陈国军带我去了景山,就是当年崇祯皇帝上吊自杀的地方,他百般温存地把已没有丝毫力气的我背上山顶的一间小亭子,坐在亭子的栏杆上我对皎洁的月亮发了誓不变心后他原谅了。

\

刘晓庆与姜文

姜文——为刘晓庆度奔走,聘请四大律师帮忙

2012年10月,刘晓庆在杨澜的访谈中,自曝了当年与姜文相恋的内幕。刘晓庆称,在当时的情况下,很难不和姜文产生感情萌芽,而且剧组对两人的恋情大为支持。

1986年,因为拍电影《芙蓉镇》,刘晓庆和姜文相识。刘晓庆当时已经是名满天下的"影后"了,姜文只是刚毕业的青年话剧演员。两人在如火如荼爱了8年之后,于1994年底平静分手。

有消息称,新世纪初始,刘晓庆因税务风波被关进监狱,姜文挺身而出,四处筹钱,在北京聘请四大著名律师,及时代理刘晓庆案件。此外,姜文还在第一时间出现在刘晓庆家人身旁,安慰、抚慰、劝慰。刘晓庆出狱后,姜文还帮其联系拍摄影视剧,以帮助其还解债务……

2003年《华商报》的一篇新闻侧面证实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刘晓庆税案的辩护律师之一李肖霖透露:"姜文找到了我们的一位领导,希望为刘晓庆找到最好的律师,所有的费用都会由他来支付。"并表示"听说他和刘晓庆分手后,已经有好几年没联系了。但在刘晓庆出事的关键时刻,姜文却站了出来,并表示了'这个时候我不帮她,还有谁能帮她!'"

\

刘晓庆与伍卫国

伍卫国——分手后独身6年

1997年,刘晓庆因客串台湾连续剧《包青天》而与伍卫国相识,不过直到刘晓庆出演《火烧阿房宫》时,两人的恋情才被曝光,继而展开五年"爱情长跑",曾一度谈婚论嫁,但因为刘晓庆太热爱工作,这段恋情在2001年无果而终。后来伍卫国自曝,分手后他一直保持独身,被外界认为是一直在等待刘晓庆回心转意。

据《金鹰报》报道:自从与刘晓庆合作《逃之恋》后,伍卫国息影十年,直到2007年才复出接演《岁月风云》。在宣传期间,媒体提起刘晓庆,伍卫国大方坦诚:"我们现在没有联系,她在大陆我在香港,怎么碰得上?但是她对我一生的影响都很大,给我人生很多回忆,她是个有毅力有拼搏精神的人,做事干劲很足。"

伍卫国表示,刘晓庆本人的性格和武则天大不一样。"她蛮可爱的,不可爱我怎么可能和她在一起?在一起是缘分,分开也是缘分。当时我很想和刘晓庆结婚,分手后,直到现在我再也没有规划过自己的婚姻。"

\

刘晓庆和阿峰

阿峰——税务风波不离不弃,分手时下跪痛哭

2000年,在拍摄《皇嫂田桂花》期间,刘晓庆结识了配音演员阿峰(原名叫孙湘光)。阿峰比晓庆小10多岁,认识晓庆时已有家小,为了刘晓庆与妻子离婚。他对刘晓庆死心塌地,呵护备至,和过去刘晓庆老是照顾男友的关系很不同,这让刘晓庆非常感动。

在2002年刘晓庆因为偷税入狱时,托人给阿峰带话说,如果阿峰等她,她出狱就和阿峰结婚,阿峰当时听到刘晓庆的话十分感动,表示如果刘晓庆愿意,他立即跟她结婚。于是,刘晓庆和阿峰在2003年国庆节领了结婚证。

据报道,2005年4月,阿峰陪伴刘晓庆去杭州参加电视剧《京城四少》的开机仪式。飞机起飞十多分钟后,驾驶舱的挡风玻璃突然碎裂,一生经历过无数风浪的刘晓庆遭遇了最惊心动魄的一幕,她吓得脸色苍白,浑身瘫软无力,阿峰紧紧将她搂在怀里。

但是据《广州日报》报道,刘晓庆主演《野玫瑰》后,剧组一位工作人员爆料称两人结婚以后逐渐产生了各种矛盾,并于2005年年底离婚,阿峰曾经痛哭流涕地下跪求刘晓庆不要甩了他。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