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薄熙来还这么干过:寄贺年卡威胁老干部

阿波罗网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还这么干过:寄贺年卡威胁老干部
Aug 22nd 2013, 08:42

一名年届80岁的中共老人近日向笔者披露,2009年曾为本港一本时政杂志写了一篇文章《老干部谈形势》,这篇文章中有一句话:「一名老同志跟我说:『薄熙来想当总书记,总理,他不是那个材料。』」殊不知,该老干部某日突然收到薄熙来寄来的贺卡,语带威胁。

该老人说,这个话他说不出来,年轻人说不出来,就是老同志、看着薄熙来成长的才会说出来。文章写出来、登出来以后,春节时,该老同志突然收到薄熙来寄来的一张贺年片,上面写着:「你是我爸爸的老朋友,我爸爸尊重您,我也尊重您。」老人说,薄的言外之意,就是你这名老同志要尊重我,你不能这样说我。

该老同志事后怪罪他说:「你怎把我讲的话传出去,我都不敢说出去,现在收到(薄熙来)贺年片,而且人人都说他要进常委呢!」老人说,可见薄熙来这个人非常聪明,甚至能靠文章的这句话找到说话的人,寄贺年片去威胁。但薄确实不是那个当总书记、总理材料,老同志的眼光确实很准。

去年举行的中共十八大,薄熙来最终没有入常委,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这由薄的往绩可见端倪。

\

老人说,文革时,身为红衞兵的薄带头对父亲施暴,导致薄一波三根肋骨骨折;薄与首任妻子李丹宇离婚后,一直没有放弃对前妻和亲生子李望知的打压。为达目的,薄不择手段,且心狠手辣,否则他的亲信王立军也不会选择私闯美驻成都总领事馆这条不归路。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