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段子:中共国现状 请别忽悠我!(组图)

阿波罗网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段子:中共国现状 请别忽悠我!(组图)
Aug 22nd 2013, 03:35

2013/08/21/20130821225413154.jpg

中国现状,句句都是实在的:

穿大街,走小巷,到处都有麻辣烫,
啤酒肚,小平头,大金链子黄鹤楼,
软中华,硬玉溪,头发越短越牛*,
光膀子,露纹身,做梦全想开大奔,
穿貂皮,挤公交,四处掉毛往下飘,
拿苹果,没有兜,摇摇晃晃招小偷,
交警队,派出所,不找熟人没结果,
聊微信,见网友,本人总比照片丑,
出租车,头一甩,心情不好就拒载,
当领导,是真好,公款消费瞎胡搞,
斯巴鲁,汉兰达,机关牌照没人查,
城管局,执法科,明抢暗夺骗吃喝,
超级稻,有机米,骗来骗去骗自己,
拆迁户,死命扛,开发公司雇流氓,
选村长,拉选票,社会大哥最有尿,
铁饭碗,有财政,房子多的都改姓,
爹是官,儿是员,有权历代不愁钱,
卫生局,街道办,办点小事先吃饭,
抄电表,收水费,物业收钱不怕累,
冬天冷,热费贵,暖气不热也不退,
教育好,师德高,过年过节收腰包,

就这社会现状,CCAV还有勇气播放一个所谓"扬正气,促和谐"的公益广告。

广告中,拿红包给医生,医生说:"请别侮辱我!"

拿红包给法官,法官说:"请别藐视我!"

拿红包给老师,老师说:"请别伤害我!"

拿红包给警察,警察说:"请你尊重我!"

看完广告我默默地对电视说:"请别忽悠我;

\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