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嚣张女咬保安一口 “你知道我爸是谁吗?” 图

阿波罗网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嚣张女咬保安一口 "你知道我爸是谁吗?" 图
Aug 22nd 2013, 08:42

江苏常州的「嚣张奥迪女」备受网民关注,事缘她周一(19日)下午驾驶白色奥迪车,在常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大门口违例泊车,妨碍他人出入。保安员上前干涉时,她竟横蛮地掌掴保安,打人后还咬了保安手臂一口。职员报警后,她竟大喊「我等我爸来。你知道我爸是谁吗?」

据目击者称,当时该女子掴保安声音很响,在场很多人都听到了。而捱打的保安由始至终都没还手,公安到场后,女子居然哭诉保安非礼她。经过公安调解,女司机原定前日下午由其父陪同向保安道歉并给予经济赔偿,但她并没出现。有传「嚣张奥迪女」的父亲姓杨,是当地地产公司负责人。但杨先生则自称是一名自由职业者。他回答记者问题时也不礼貌地说:「我为甚麽要告诉你?」网民揶揄怪不得女儿如此嚣张,「咬人还问人家你爸是谁?难道会是藏獒?」

\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