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阿波罗网: 翻墙看电影 韩国电影 MY WAY

阿波罗网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翻墙看电影 韩国电影 MY WAY
Nov 8th 2013, 07:36

◎译  名 登陆之日
◎片  名  My Way
◎年  代 2012
◎国  家 韩国
◎类  别 战争
◎语  言 韩语日语汉语俄语德语
◎字  幕 中文字幕
◎片  长 2:17:04
◎导  演 
◎编  剧 
◎主  演 张东健小田切让范冰冰

朝鲜日治时期的汉城,韩裔少年金俊植(张东健饰)是一名清贫的人力车伕,日本少年长谷­川辰雄(小田切让饰)则出身自传统的中产家庭。两人于一项马拉松赛事中虽为同一国籍却­为彼此的民族而竞逐。
1939年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两人同时被徵召入伍为大日本帝国陆军服役。两人跟随日­军先于中国战场遭遇到一名因战争而家破人亡的中国游击队狙击手(范冰冰饰)。后来日军­于诺门罕战役中惨败,二人同时与日军残部被苏联红军所俘虏。为求生存二人被迫穿上制服­成为苏军的一员,并于苏德战场上再次站在前线。二人侥倖地存活并被德意志国防军所俘虏­。最后作为德军的一员,参与诺曼第战役。


\

政治电影《MY WAY》预告片观后感:谁能告诉我,中国电影人这二十年干什么去了?!
  
  
  刚看了韩国电影《MY WAY》(中文译名:《我的征途》)预告片
  
  介于我对南棒一直以来的抵触,我对南棒影视作品也同样抵触和排斥。看《MY WAY》预告片完全是冲着这部电影号称韩国历史上
  
  投资额最高的电影看的(可是这个所谓的最高投资也仅有折合人民币1.8亿元,比起最近上映的国产大片,少得可怜……),我想
  
  看看南棒能将电影拍成什么样?
  
  
  但看完预告片,我沉默了。
  
  沉默的是场面的宏大、是编剧的内涵、是背景音乐的震撼……
  
  老实说,从编剧内容看,这部电影100%不可能在中国上映。里面的日本鬼子演的有点正面了。但从人性出发,在命运之神的捉弄
  
  下,两个男人从亚欧大陆的最东端漂泊到亚欧大陆的最西端,做了日本兵、苏联兵、德国兵,最后回到朝鲜,是何等的不易?
  
  宏大的场面、内涵的编剧、震撼的音乐,1.8亿的投入造就了这些。
  
  关键是这部电影有内涵有理念,有只要是地球人就可以看懂的东西……
  
  我沉默了、我愤怒了——丫的!中国电影人这二十年干什么去了?!为什么你们就拍不出这样的电影?为什么?
  
  中国巨大的票房市场,完全可以孕育出很好的电影作品,巨大的、饥渴的需求却盼不到优秀的国产电影作品供给?!
  
  谁能给我答案?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