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阿波罗网: 最牛的游击队员 崔健:穿过你的嘴去吻你的肺

阿波罗网
 
Upgrade your vanity.

Save up to 70% on bathroom vanities with factory-direct prices at Modern Bathroom!
From our sponsors
最牛的游击队员 崔健:穿过你的嘴去吻你的肺
Nov 8th 2013, 12:05

\

"穿过你的嘴去吻你的肺",20年前老崔"象一把刀子"的歌词,当年《解决》那张专辑中有几首歌是不标歌词的,听着一头雾水,前几年刚刚解禁了公布了这些歌的歌词。至今崔健是"大裤衩"唯一一个30年禁播的歌手。当年一个曾经蹬三轮卖汽水的摇滚青年,有着和权贵智斗的如此才能和勇气,敬佩!

"穿过你的嘴去吻你的肺"那个年代的人其实都明白这句话的意思,老崔你是最牛比的游击队员,当年被束不让飞但依然挺立反击——真男人

像一把刀子


作词:崔健
作曲:崔健

红彤彤的心它放着光辉
照得我这双手红得发黑
手中的吉他就像一把刀子
它要割下我的脸皮只剩下张嘴

不管你是谁,我的宝贝
我要用我的血换你的泪
不管你是老头子还是姑娘
我要剥下你的虚伪看看真的

JinJinJin……

光秃秃的刀子放着光辉
照着那个老头子露出恨悔
他紧皱着眉头他还撅着嘴
不知是愤怒还是受罪

不要着急呀我的宝贝
我们生下来就不是为了作对
可我身上的权利就像一把刀子
它要牢牢地插进这块土地

JinJinJin……

你光溜溜的身子放着光辉
照得你那祖宗三代露出羞愧
你张开了胸怀,你还伸出了手
你说你要的就是我的尖锐

你在流泪,我的宝贝
不知是脆弱还是坚强的美
这时我的心就像是一把刀子
它要穿过你的嘴去吻你的肺


 

不是我不明白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