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阿波罗网: 梅婷火了 被爆和周永康白手套吴兵也同居过 组图

阿波罗网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梅婷火了 被爆和周永康白手套吴兵也同居过 组图
Sep 15th 2013, 10:27

  从北京央视了解到,梅婷和吴兵曾同居两年,期间,吴兵为梅婷购买了房屋和礼品。而曾庆淮一直和梅婷有特殊的关系,曾庆淮几乎会参加所有梅婷主演的影视片新闻发布会(2006年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曾庆淮的发言附后)。

  曾庆淮做为香港中华文化城有限公司终身名誉董事长,近年一直主办"香江明月夜——大型中秋晚会",去年的晚会由吴兵的"中旭"资助,由此可见,吴兵、曾庆淮、梅婷三人关系密切。

\

  曾庆淮:希望《舞台姐妹》播出时万人空巷

  (2006年9月)

  曾庆淮:我说一点多余的担忧:改编经典、展现经典,哪那么容易?两年前,也是这个制片人,也是我的好朋友,他敢碰《一江春水向东流》,两年后他又敢碰《舞台姐妹》。这两部电影都是那个时代的巅峰之作,都是让我们一辈子都忘不了的电影作品。现在,这一批剧作者、导演、主演,再加上强有力的领导,近年来改编经典的风很多,但是我看得并不多,引起我高度关注的,让我难以忘怀的作品。我再说几点期盼:

  第一点期盼,我希望《舞台姐妹》的改编成为经典作品改编的里程碑,是我们整个电视剧当中一朵奇葩。

  第二点期盼,一年以后,当《舞台姐妹》在上海、在北京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的时候,大街小巷都是静悄悄的,就像当年上海在演《孽债》、《上海一家人》,20年前的《渴望》一样,都是静悄悄的,没有小偷、没有打架。

  第三点期盼,就是梅婷和这几位主演能够发挥得很好。

  谢谢大家!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