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阿波罗网: 港媒称王菲决心出家:卖楼套现作女儿基金

阿波罗网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港媒称王菲决心出家:卖楼套现作女儿基金
Sep 18th 2013, 05:41

  尽管许多媒体甚至命理师都表示,王菲离婚后不会出家,但却有港媒最新报道指出,其实王菲出家的决心相当强,她确实接受了高僧的测试,要求她必须3个月内完成10万次三跪九叩,也就是每天至少要叩拜1100次,以考验其出家的决心和毅力。而且王菲目前也正在做财产分配,决定全部留给两个女儿,看破红尘出家去。

  西藏朝圣磕头致额头红肿

  上个月王菲生日时,曾在微博贴出一张她去西藏朝圣,叩了好多头以致额头整个红肿的照片,据说就是在为10万次的三跪九叩做准备。且友人透露,打扮朴素的她,当时走访了好多间寺庙,每到一家寺庙她都会转经筒,再进行三跪九叩的大礼,诚心的她叩到可以听见声响,可见有多用力。据悉,王菲是为了女儿李嫣开始信佛的,戒烟戒酒并吃素,即使近年低调复出,也是以录制佛经专辑、弘扬佛法为主,积福做功德。报道称,王菲与李亚鹏感情出现问题后,更加虔诚信佛,借助抄写佛经平静情绪,并不时飞往印度,拜访高僧学习修行。

  据悉,打从今年年初王菲就已经有出家的念头,于是高僧要她在三个月内完成10万次三跪九叩作为考验,直到现在王菲仍没改变其出家决心,甚至近日已经飞回香港,在本月6日出售所有香港物业,套现3800多万港元,准备全部留给两个女儿作为信托基金。

  至于先前传出她打"童颜针"的消息,也完全不是那回事,其实也是跟李嫣有关,原来王菲是去美容诊所,跟医师讨论唇腭裂儿童的术后服务,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在出家前为女儿做好万全准备。

  李亚鹏5月受访仍甜蜜蜜

  近日,央视《首席夜话》5月5日一期节目未播出的部分曝光,这也是李亚鹏在离婚前最后一次受访。在曝光的这部分内容中,李亚鹏谈到了他跟王菲的相处,除了谈到了他跟王菲私下的昵称外,他还坦言自己不算是王菲的歌迷。李亚鹏说王菲这样叫他,"她有时候叫老公,有时候叫亚鹏,这两个称呼根据不同场合来用。我就叫她老婆,是最正常的称呼,如果有一些别的朋友,我也会插科打诨,我叫她菲姐。因为她比我大,她是我姐。"

  李亚鹏又透露"八爪鱼"是王菲给他起的一个外号,"有一天我回家,然后她给嫣买了一个玩具,就是一个乌贼,是八爪鱼,是毛绒玩具,她也不是直接说我,她说你看,这就是你爸。那个大概是五年以前吧,就是那个时候我的工作处在一个比较忙乱的时期,就是我有八个公司要去做,她就给我起了一个外号叫'八爪鱼'。"(综合)

  相关说法

  王菲将返香港定居?

王菲办完离婚手续后即晚回到北京,有传她在大宅收拾好行装后远走高飞"潜水",而记者连日来在寓所外等候亦不见人影。早前有传王菲想去出家,又有指她可能会返回香港定居,港媒透过短信联络王菲经理人陈家瑛,只得八字回复:"一切还好,并待定中。"

  同游英国"新欢"是他嫂子?

  有网友曝光早些时候李亚鹏与疑似新欢在英国同游的照片,经辨认,"新欢"是李亚鹏的嫂子,当时李亚鹏带着李嫣与母亲及哥哥一家一起出游。

  刘嘉玲不回应"小三"天后传闻

  王菲与李亚鹏离婚,好友刘嘉玲亦受牵连,被指与老公梁朝伟婚变。对于有传"小三"天后以怀孕逼伟仔与嘉玲摊牌,伟仔经理人公司"泽东"的发言人梁小姐直指传言无聊:"艺人私生活向来不过问,尤其是这种无聊传闻。"而嘉玲则以短信回复:"我没什么要回应,现在是一个言论自由的世界,多谢你们关心。"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