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阿波罗网: 谷开来:薄熙来了解购买法国房产之事

阿波罗网
 
2012 Int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Sign up for the most comprehensive introductory course available on the web for the 2012 International Green Construction Code (IgCC).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谷开来:薄熙来了解购买法国房产之事
Aug 23rd 2013, 17:20

证词说:"瓜爹还问我这样做是否安全,我说购买的过程很复杂,不是以我们的名义购买的,从总体上,我购买别墅的事很安全,让瓜爹放心。"

位于尼斯戛纳的枫丹·圣乔治别墅(资料照片)

位于尼斯戛纳的枫丹·圣乔治别墅(资料照片)。

济南中级法院周五(8月23日)发布了对薄熙来妻子谷开来的庭审纪录,指称薄熙来了解徐明出资为谷开来在法国购买房产之事。

在周四(22日)的庭审中,薄熙来否认对此事知情。

谷开来的证词说,购买这套位于尼斯戛纳的枫丹·圣乔治别墅是由徐明出的资,购买之后她拍了许多照片并设计了两套幻灯片带回沈阳家中在电脑中给徐明播放。

谷开来说,在播放期间,瓜爹(薄熙来)下班回来,就加入进来一起看。

谷开来

谷开来和薄熙来在购买法国房产之事上各执一词。

证词说:"我就主动告诉瓜爹,我让徐明出资在法国尼斯戛纳买了房产,房产是作为保值投资的,将来留给瓜瓜,作为经营性物业,对外出租,可以有稳定的收入。"

"我还告诉瓜爹,希望瓜瓜好好做学问,不为生计奔波,影响了前程,所以让徐明在海外买了这个房子,将来作为瓜瓜的投资固定收入,等瓜瓜长大了,让他自己经营管理。"

"瓜爹听完以后,对我的想法也很支持。"

谷开来的证词还说,对于为购买这套房产所设计的复杂方案她没有对薄熙来详细说明过,但薄熙来对于徐明出资购买这套房产的情况是清楚的。

证词说:"瓜爹还问我这样做是否安全,我说购买的过程很复杂,不是以我们的名义购买的,从总体上,我购买别墅的事很安全,让瓜爹放心。"

枫丹·圣乔治别墅位于尼斯戛纳的松树大道7号,一共三层,房屋面积350平方米,总占地面积3950平方米,带独立花园、游泳池和车库。

据公诉人出示的证据,为帮助谷开来购买这套别墅,徐明提供了231.8万欧元的资金(相当于人民币1625万元)。

(撰稿:沙漠  责编:萧尔)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