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阿波罗网: 不给钱不救!网爆汕头水灾黑幕 网友愤怒炸锅(组图)

阿波罗网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不给钱不救!网爆汕头水灾黑幕 网友愤怒炸锅(组图)
Aug 23rd 2013, 02:00

在昨天(8月2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大陆广东汕头潮南区副区长陈运源表示,潮南区救灾面临四大困难,如水位居高不下、救灾物资匮乏等等。不过,网路上却有当地民众爆出潮汕水灾救援要付钱的黑幕:〝发放物资的不是我们的政府部门,而是我们自己!〞引发大量网友愤怒〝扩散〞。

8月20日,在百度贴吧上,一名名为〝贴出未来fly〞的网友,贴出题为〝对于国家救援,我只能呵呵呵〞的帖子,并附上多张现场图片。该帖写道:我今天到陈店路口送食品给出来的受困人员,在路口一家茶叶店看到了两艘救生艇和差不多十个政府救灾人员穿着皮鞋在那里聊天,我问他们为什么不进去救人,他们说上级没有指示,我说那我买些东西帮我送进去,他们说不行,叫我找他们领导,我说你们不去救人,就把船借出来,他们说不行,我就问那你们在这里干什么?他们说在看着两艘救生艇,我发火了,把他们娘给我骂了。然后我就去他们指挥部找他们,记者在那里现场直播,我把照片给他们看,一个貌似政府工作人员叫我别搞事,然后我叫记者去采访去看,记者说知道我想说什么,我问记者知道什么?记者说政府救灾人员没做事。这样的救灾,潮南的人民什么时候才能脱险,为什么这样?????????????

\

网友贴图,指称陈店地区的救援人员不去救人,在閒聊。(网络图片)

\

网友贴图,指称陈店地区的救援人员不去救人,在閒聊。(网络图片)

\

网友贴图,指称陈店地区的救援人员不去救人,在閒聊。(网络图片)

\

网友贴图,指称陈店地区的救援人员不去救人,在閒聊。(网络图片)

\

网友贴图,指称陈店地区的救援人员不去救人,在閒聊。(网络图片)

\

网友贴图,指称陈店地区的救援人员不去救人,在閒聊。(网络图片)

21日,网友〝潮汕人有米大哥〞更是痛骂〝政府一群国狗〞,并表示:网路疯传的那些武警救援灾民一个200,一包面50,这些都是真实的,不给钱不救人中央如果看得到的话,我想告诉你们的是,我们都是自救的,你们的国狗跟走狗都是来看戏的,就好像优特之后看我们像小丑一样的给它擦屁股。该网友也请求网路力量〝扩散〞此消息。

\

网友发图表示,网路疯传的武警救援灾民一个200,一包面50,这些都是真实的,政府〝不给钱不救人〞。(网路图片)

\

网友发图表示,网路疯传的武警救援灾民一个200,一包面50,这些都是真实的,政府〝不给钱不救人〞。(网路图片)

截至记者发稿,主题为〝网爆潮汕水灾救援要付钱!发放物资的不是我们的政府部门,而是我们自己!〞的帖子,亦位居新浪微博〝微吧〞吧内24小时热帖排行首位。该帖除了附上多名网友的微博截图,并表示〝普宁,挺住!汕头,挺住!潮南,挺住!很快,我们就来了。〞

\

网爆潮汕水灾救援要付钱!(网络图片)

\

网爆潮汕水灾救援要付钱!(网络图片)

\

网爆潮汕水灾救援要付钱!(网络图片)

\

网爆潮汕水灾救援要付钱!(网络图片)

\

网爆潮汕水灾救援要付钱!(网络图片)

\

网爆潮汕水灾救援要付钱!(网络图片)

\

网爆潮汕水灾救援要付钱!(网络图片)

\

网爆潮汕水灾救援要付钱!(网络图片)

\

网爆潮汕水灾救援要付钱!(网络图片)

\

网爆潮汕水灾救援要付钱!(网络图片)

\

网爆潮汕水灾救援要付钱!(网络图片)

\

网爆潮汕水灾救援要付钱!(网络图片)

\

网爆潮汕水灾救援要付钱!(网络图片)

\

网爆潮汕水灾救援要付钱!(网络图片)

\

网爆潮汕水灾救援要付钱!(网络图片)

不少网友对当地政府发国难财的行为愤怒声讨

余足浩Z: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一条鱼20112011: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发国难财呀怎么没淹死他们

浅栗子:这TM叫什么事~某党真的是无下限~有谁能处理呢?

蜜色阳光VS放朗的晴:哎,发洪水手机等不能用,要不就把证据拿出来晒晒,让那些披着人皮的狼都拉出来看看是谁?

冰糖的水:新闻只报好的,什么时候也把这个报报,心寒!

倔强蟋蟀:心已死,纵有千言万语,谁信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