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阿波罗网: 高圆圆: 姐弟恋很快乐 赵又廷价值观跟我像(图)

阿波罗网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高圆圆: 姐弟恋很快乐 赵又廷价值观跟我像(图)
Nov 5th 2013, 09:50

高圆圆自从与赵又廷相恋后,摇身一变成为女神。高圆圆多次在微博力挺男友的新片,这场恋爱谈得开放自如,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高圆圆称:"我觉得碰到了一个跟我价值观,就是跟我非常像的一个人,内心内核是最像的一个人。"

\

高圆圆与赵又廷(资料图)

11月4日报道

电视剧《我们结婚吧》即将开播,阔别电视圈10年之后,高圆圆再度出现在荧屏。与她搭对手戏的,是"国民老公"黄海波(微博)。恰巧,两人都是北京人,多年前就相识了。

高圆圆自从与赵又廷相恋后,摇身一变成为女神。高圆圆多次在微博力挺男友的新片,这场恋爱谈得开放自如,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而黄海波,经历了全国人民见证下的情伤,如今走出旧爱的阴影,无论在代言还是接戏上,都变得更男人更精致一些。近日,高圆圆和黄海波接受了《南都娱乐周刊》的采访。

姐弟恋很快乐赵又廷很可爱

"碰到跟我价值观非常像的人"

南都娱乐周刊:我们都觉得,你找到最合适的人,一开始大家觉得"啊高圆圆赵又廷年龄有差距,他是台湾小生啊,"但我真的看到,你在这段恋爱中异常快乐和舒服。

高圆圆:对对。因为我觉得碰到了一个跟我价值观,就是跟我非常像的一个人,内心内核是最像的一个人。

南都娱乐周刊:嗯,有次电影发布会,正好那时候说你俩在一起,所有记者都问"你跟高圆圆怎么有绯闻啊什么的",宣传方赶紧让我们问电影,我们就很无趣啊只好问电影,就说我听说你拍这部戏从大桥上调下来,赵又廷就很乖地说,对,然后我们怎么怎么努力,还从大桥跳过去,我觉得拍完恐高症都克服了。

高圆圆:哈哈哈!

南都娱乐周刊:然后我说,你是克服了恐高症,就跟高圆圆在一起了吗?

高圆圆:对啊,他挺可爱的,就这种,确实挺可爱。

南都娱乐周刊:所以要考虑结婚了吗?

高圆圆:这个,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