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阿波罗网: 胡耀邦之子胡德华:要改革 现在的执政者不行

阿波罗网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胡耀邦之子胡德华:要改革 现在的执政者不行
Nov 5th 2013, 14:42

胡耀邦之子胡德华在接受采访时,指很多知识分子或媒体透过一些现象,经常理解为中共可能要作出改变,而这些在他看来,更多的是公众的美好愿望,但中共执政当局未必会如此:"我觉得不会,因为要改革,需要有大智慧、大气魄、大胸怀的政治家,现在的执政者都不具备,我觉得他们不行;而且还要有牺牲精神,'江总'(指中共前任总书记江泽民)一直就讲'我要吸收前两个书记的教训,我就不干事,我就低头让我的孩子们闷头发大财。'"

胡德华也指中国因为迟迟不予推动真正改革,导致目前出现诸多社会问题,而民众热盼改革:"为什么出现这么多问题,因为没有改革,老百姓没有发言权、参与权,没有知情权。"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