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大实话 男人心中最想要的女人是怎样(图)

阿波罗网
 
大实话 男人心中最想要的女人是怎样(图)
Oct 24th 2013, 21:21

2013/10/19/20131019222534936.jpg

1、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一定先孝敬你的父母我的公婆。感激他们给了我最爱男人的生命。

2、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不会轻易打我们的孩子,因为他身上有一半你的血脉,我舍不得打。

3、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一定比现在更注意自己的容貌、衣着和身材。让认识我们的、不认识我们的人都称赞我们"郎才女貌"

4、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一定会很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和接人待物。并试着和所有与你有关的人都搞好关系。

5、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在真正吃醋的时候装作不吃醋,免得你觉得自己娶了个小心眼女人。但我会在根本就不吃醋的时候装做很吃醋的样子,让你觉得我很可爱,让你感觉我在乎你。

6、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在洗碗的时候哼几首肉麻的歌曲,和着流水声变成一首轻松快乐的交响乐。偶尔我会命令你去洗几次,看着你笨手笨脚的样子,我心里甜甜的!

7、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在你照镜子的时候笑你"臭美"。但你出门之前,我会保证你找不到皱巴巴的衣服和褪色了的领带。袜子破了、裤子脱线了我会给你补,但内裤破了我会偷偷的丢了。你介意吗?

8、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在你出差、下班回家的时候,小鸟一样的扑到你的怀里。如果你累了,我会在沙发上给你揉肩捶背。让你觉得我才是你的港湾。

9、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决不会在你的亲戚朋友面前损坏你的形象,我要积极的维护你。到在家里,我要你好宠好宠我,我生气了,你要在第一时间过来哄我!你不哄我,我就不理你。

10、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在单位努力上班,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不让别人觉得你娶了一个花瓶回家。我要让你觉得我是一个独立、自尊的女人,我不是寄生虫。我要你更爱我。

11、假如我是你的老婆,如果有别的男人对我有好感,我会用行动与他画清距离。但我会"无意"的让你知道,让你看你为我吃醋的傻样,我高兴死了!假如有女孩子暗恋你,我不会生气,因为她眼光不错!

12、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尽量不让你看见我光着的身子,我不会每天都和你同床。我不要你对我"审美疲劳"。哪怕我再喜欢,我也不要每天都枕着你的胳膊入眠。那样会压痛你。

13、假如我是你的老婆,如果某天你因为工作上的事情不开心了,被其他"成功人士"看不起了、、、只要你不说,我都会装作不知道。但你也不许因此而失去上进心,更不许学坏!

14、假如我是你的老婆,如果你和我一样对生活要求不高,我会陪你一起小富即安。我也爱钱,我爱漂亮的衣服和精致的包包,但我更爱你的平安、健康和快乐。

15、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让我们的家舒适温馨。但我不会把它弄得像宾馆那么整齐洁净。我还有再接再厉,学着烧一手好菜。让我们的亲戚朋友同事都喜欢来我们家做客。

16、假如我是你的老婆,你不想让我知道的事情我就永远也不知道。再好奇也不问。同样,我也应该有我的秘密,永远也不告诉你。

17、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常常的想:这个看起来那么出色那么优秀的男人,竟然会有这么多的缺点!不过幸好,这些缺点只有我一个人才知道、、、想着想着,幸福的笑,偷偷的乐。

18、假如我是你的老婆,不管在外面多么坚强,我也只是一个女人。尤其是在你面前,我更是一个纯粹的女人。我会通情达理也会胡搅蛮缠;我会温柔似水偶尔也会暴躁粗鲁。但请你——我最亲密的爱人,你一定要理解我,宽容我!其实有时候只要你哄我几句,我就会变成你那个乖巧懂事的小女人。你男子汉大丈夫,真的不要和我计较啊。否则我好了以后会笑话你的!

19、假如我是你的老婆,如果你在外面很压抑,我会让你在我面前发泄。你发脾气摔东西都可以。但你不可以骂我的父母,不可以伤我的自尊,不可以摔有纪念意义的东西。

20、假如我是你的老婆,不管你经历多少风雨坎坷,哪怕有一天你一无所有,我都会坚定勇敢的与你站在一起,分担你的愁苦!因为我选择了你,就是选择了自己的人生!

21、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明白现实与理想的差距。也许有一天,我做得没有现在想的十分之一的好,你可以提醒我啊!但不要怀疑我现在想做你的好妻子的这份诚意,好吗?人无完人,我会努力的做,争取比现在做得更好!我也许会很累,但你也会很累。累着累着,我们都老了。不需要摇椅,我们的故事,甜蜜的、辛酸的、无聊的、快乐的、痛苦的、、、在我们的记忆里慢慢的摇。

22、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把由内而外、内外结合的美丽当做我终身的事业,为了自己,也为了你。但总有一天,我的身材会走形,脸上也会布满皱纹。那时,当我问你我还美不美时,你一定要说假话。如果我问你,我是不是你最爱的女人,你可一定要骗我!

23、假如我是你的老婆,你现在看见了这篇文章,我一定不承认这是我写的。我不要你笑我肉麻。但我会将我美丽的愿望渗透到对你的行动中去,让我的行动告诉你:我爱你,永远!!!

24、假如我是你的老婆,我会好想好想问你"你喜欢有我这样的老婆吗?"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