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阿波罗网: 湖南失踪男童尸体被发现 无内脏头皮 组图

阿波罗网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湖南失踪男童尸体被发现 无内脏头皮 组图
Sep 11th 2013, 20:28

点此看大图片

9月11日,一位湖南7岁男孩内脏被挖,头被剖开的消息震惊网路。不仅惨况令人发指,事件也不免被与小彬彬挖眼案联系在一起,究竟大陆是否存在器官贩卖黑市成为挥之不去的问号。

湖南郴州市的何宇琦今年7岁,在该市启明学校读二年级,因为父母打工,一直住在姨母蒋志芳的家中。8月27日中午12点放学后就一直没有回家,焦急的蒋志芳和母亲等人多次致电学校老师查询,始终没有结果,于是在下午3点到北湖区派出所报警。蒋志芳说:〝12点过8分监控里看到他出校门,往回家走,跟同班同学两个人一起走,12点18分32秒还看到他的人。〞由于下一个路口的监控设施已损坏,有关何宇琦的信息就断在12点18分32秒。

蒋志芳一家人全体出动查找,并张贴寻人启事。令她们生气及失望的是,派出所并没有派人一起搜寻:〝8点钟上班,我问值班的人,他们都说不知道。我一直等到9:50,袁副所长才来上班,我当时火了,他就说,我就是这能力。〞蒋志芳说,在几天的搜寻中,完全没有看到派出所工作人员的身影。案件在8月30日被移交到北湖区公安局。

9月8日,因为北湖区爆水管停水,清洁工趁机清理下湄桥公厕的化粪池,结果在里面发现了一具已腐烂的浮尸。蒋志芳一家人赶到现场:〝尸体搞上来第一时间,我妹一看就晕倒了,她说这个就是她小孩。〞孩子的爸爸从现场回去后就一声不出,即不哭也不叫。蒋志芳至今一提到尸体的样子,仍忍不住失声哭泣:〝头上没有肉,最完整的部分就是两个大腿,正面我只看到里面有一个肝,和肠子。手指和脚趾都是骨头,没有肉的,那个头颅裂开起码有3、4厘米,裂开很大。〞

蹊跷的是,郴州新闻网在该事件的报导中却称:〝经法医初步鉴定,该尸体全身无骨折,颅骨、胸廓完整。〞似乎为否认器官遗失,连尸体腐烂都矢口否认。与山西警方迅速否认小彬彬一案与器官盗卖有关类似,令人怀疑事件背后是否另有黑幕

犯案嫌疑人的信息最终由当天和何宇琦一起回家的同学爆出。之前虽然何家人再三询问,但他什么都没说。9月7日,这个同学的妈妈找到蒋志芳,说头一天晚上,孩子说害怕、不敢上厕所,〝他说看到我家的外甥和他一起走,直接被抱走的,是一个穿着黑衣黑裤的男的,人比较瘦,高度比我老公矮一点,3、40岁左右。我们家小孩子一直哭,没有哭出声,在挣扎。这个人抱着我的外甥直接上了一辆黑色的小车。〞

刑警队在监控录像中看到共有6辆黑色小车,但至今没有进一步消息。记者致电市公安局北湖区分局,值班人员表示不方便接受采访,通稿已发布在郴州新闻网上。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