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阿波罗网: 母亲购送棉毛裤穿足50年 薄熙来法庭吹嘘艰苦朴素

阿波罗网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母亲购送棉毛裤穿足50年 薄熙来法庭吹嘘艰苦朴素
Aug 27th 2013, 08:40

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为反驳对他家人奢华生活的指控,周五在法庭上说,他现在仍穿母亲50年前买的棉毛裤。

审理薄案的检察官提出详细资料,列出薄熙来搭乘私人飞机纪录、法国蔚蓝海岸房产及他们全家人享用富有商人馈赠的珍奇野味。薄熙来在全盛时期总是衣着光鲜,他在法庭上反击说,他是个生活简单的人。

薄熙来说:「我本人对穿戴没什么兴趣。现在穿的棉毛裤还是我母亲60年代给我买回的。」他说:「我可以给大家讲,我现在穿的夹克及柜子里放的西服还是大连新金县乡镇企业生产的。」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