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神韵交响乐团征服休斯顿观众:演出前所未有 超出想像 视频

阿波罗网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神韵交响乐团征服休斯顿观众:演出前所未有 超出想像 视频
Oct 17th 2013, 16:08

神韵交响乐团今年首次在北美7大城市巡回演出,除演奏神韵原创音乐和传统西方曲目外,还有小号协奏曲、长笛协奏曲首次亮相,以及多位歌唱家演唱。独特的音乐效果前所未见。观众们惊叹超出想像。

萨克斯风演奏者艾丽西亚.希克斯:〝整个交响乐演出,他们是我看过的最好交响乐之一。〞


医学院预科学生山姆.格瑞弗塔:〝(神韵)美妙音乐与众不同,我看过不少交响乐演出。在这里你可以坐下来静心倾听,很多很多情景会浮现在脑海中,她绚丽壮观又轻松,非常非常好!〞

经济分析师特雷西.莫雷茨:〝我猜想这个交响音乐会非常精彩,结果演出远远超出期待和想像。音乐中我更喜欢神韵的原创音乐,喜欢的不得了,聆听每一部分都充满情感。他们做的非常好,尽可能表达情感,他们试图来表达比如神圣慈悲,到了最后,你可以真正感受到那个宏大的慈悲,打开心锁。〞

社区协调员蕾妮.布兰森:〝我觉得他们演奏的特别漂亮,很不同,我很喜欢中国乐器用在交响乐里,尤其是琵琶,是这样叫的吧,我很喜欢这个乐器,我从未听过,所以确实是非常好的。每一位指挥都非常独特的,非常不同,令人惊叹,乐团如何能适应不同风格的指挥?和不同风格的音乐?他们非常多才多艺,非常优秀。〞

环保协会协会主席罗泊特.哈斯本:〝音乐会非常令人惊喜,我终于听到了琵琶,有生以来第一次,真是太神奇了,我也看到了米兰(指挥),指挥也非常有吸引力。我特别喜欢神韵交响乐团,因为乐团里的那些音乐家,他们是真正的天才,他们知道他们在做什么。〞

新唐人记者彭慧美国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      


神韵交响乐团巡演美国各大城市,首次亮相休斯顿,得到了素有欣赏交响乐传统的休斯顿观众的高度赞誉。演出结束时满场观众起立鼓掌欢呼,乐团加演四首安可曲,五次谢幕也无法满足观众热情期待。请看本台记者来自当地的报导。

等待了半个世纪,琼斯剧院今天终于迎来了它最辉煌的时刻。休斯顿喜爱交响乐的观众观赏到了独特的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让我们感受一下他们喜悦的心情。

教育家亚西沃.迪奥托:"我觉得(神韵)交响乐团演出太精彩了,(整场演出)清晰靓丽,优美流畅,我非常投入。"

医生卡梅尔.代尔:"这真是绝对美丽,这是怎样轻松美妙的下午啊,华美的音乐、悠扬的乐章、歌唱家嗓音优美,非常非常享受。"

应用科学家迈克.麦克朗:"我喜欢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出,真是非常的好,做得非常完美。"

行政助理纳奥米.菲格罗亚:"交响乐团的演出很优美,我非常喜欢,包括女高音歌唱家,太美丽了。"

高压电工程师尼克.翰尼:"伟大的演出,乐团演奏和谐优美,编导完成了最完美的交响乐章。""使用多种乐器精巧完美融合,包括男女高音的歌唱家的歌声与音乐和谐交融,配合的天衣无缝。""神韵的音乐安宁、平静,还有他们的歌曲,你能从中听到充满能量,好像整个音乐厅都在膨胀。"

新唐人记者彭慧美国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