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阿波罗网: 刘晓庆向媒体鞠躬:放过我老公(图文)

阿波罗网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刘晓庆向媒体鞠躬:放过我老公(图文)
Oct 29th 2013, 07:15

\

刘晓庆的这两年把绝大部分工作精力放在了由田沁鑫导演、她担纲主演的话剧《风华绝代》上。近日这部话剧即将开启收官之旅,于11月22日至24日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3场,之后西安、杭州、广州等地进行最后一轮演出,并于明年3月在美国结束这部话剧的传奇旅程。因为"巡演百场无B角",该剧还获得了吉尼斯纪录。在这期间,晓庆姐姐悄悄地结了个婚,而婚后首次露面,还是为了这部话剧的收官宣传,当然话题焦点都在她的新婚上。

Q:晓庆姐最近为话剧宣传时候的红装亮相特别引人注目,是为了庆祝新婚特地穿的吗?

A:主要还是庆祝话剧演出,很开心嘛!

Q:你也说过话剧占据了大量工作,甚至推了很多好戏和大的广告,那既然生活变化了,接下来工作量会减少吗?

A:家人都很迁就我,我也不会刻意减少工作量。我这个人就是无为而治,我想减少的时候就减少,不想减少有好的就去。

Q:您爱人会来看接下来的演出吗?

A:我没有爱人,呵呵,只有老公,他第一场就看过了。

Q:哦……您老公接下来会来看吗?

A:我不知道,呵呵。(工作人员再度插话:咱们不提这个好不好?)

Q:结婚是喜事啊,为什么避谈呢?

A:没有啊,是(话剧)老板说不让谈别的,哈哈。结婚的时候我已经在微博上说了的,好吧,为了满足你们工作的需要,我可以再说一遍。我也是被你们逼的(笑),本来我们不想把婚礼秀出来,悄悄地……但新郎被传得越来越多(笑),我就想跟大家说一声,现在这是什么情况,就是这样,没有什么更新的情况。如果有新的情况,大家会比我更早觉察,因为不认识的好多风水大师啊会说的(笑),所以我说"从此以后家庭生活不再参与工作"。而且我的老公很怕媒体的,他是政协委员这样的人物,不会这些事情,你们就放过他吧!谢谢,谢谢,你们就放过他,抓住我就可以了。(晓庆姐起身鞠躬)希望大家都有幸福的生活,美好的爱情。我原来觉得世上有不少不愉快,但是通过我结婚这件事,我现在相信世上还是有美好,也祝福你们啊!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