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阿波罗网: 国已不国 美少女征婚筹30万救父 名校教师劝做妓一夜给1000 组图

阿波罗网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国已不国 美少女征婚筹30万救父 名校教师劝做妓一夜给1000 组图
Oct 31st 2013, 07:42

\

李冬梅

征婚救父

李冬梅与其家人

李冬梅:如有人愿支付父亲手术费,我愿与其结婚

一年前,李冬梅的父亲李国章被查出罹患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需要尽快接受骨髓移植手术,而昂贵的手术费让冬梅急得焦头烂额,此前家里已经向亲友借了20万元。今年10月26日,李冬梅在微博上用账号@跪求救父——李冬梅发布信息称,如果有热心人士愿意支付父亲30万元的手术费用,自己将愿意与其结婚。"我也是实在没有办法了,希望这样能引起更多人关注,给我一些帮助。当然,如果对方愿意,我愿意与其结婚。"冬梅说。

虽然瞒着父母"征婚救父",但李冬梅却不后悔,她认为这是她自己"做的最明智的一个决定"。她在微博上说道:"他们就像阳光照耀着我们,让我们不再害怕黑暗。"以此对那些帮助过她的人表达谢意。

「如有人愿支付父亲手术费,我愿与其结婚。」20岁的广东女孩李冬梅日前在微博上发帖徵婚。南方日报报导,李冬梅的父亲一年前查出白血病,经配对后发现跟他弟弟的骨髓吻合,可移植手术需30万。

为了父亲,李冬梅今年3月辞去幼儿园工作,在广州找到一份兼职,边照顾父亲边挣生活费,但每月最多赚2000元,加上哥哥的工资,远不够父亲的治疗费。据报导,李冬梅去年毕业后在幼儿园做老师,她的两位哥哥打工收入不高,仅能维持生计。2012年,李冬梅的父亲突然腹部肿胀、发硬,经确诊为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需接受骨髓移植。经配对发现,李父的弟弟骨髓吻合率非常高,李冬梅说:「医生说治癒的希望有七八成。」

信息时报报导,李冬梅说,父亲治病已经花了30多万元,家里的积蓄用光了,还向亲戚朋友借了20万元。

李冬梅26日在微博上发信息称,若有人愿支付30万元手术费,自己愿与其结婚,「我是实在没办法了,希望能引起更多关注。如果对方愿意,我愿与其结婚。」

"名校教师":为了父亲,做妓更实在

一天后,竟有一"名校教师"找上门,向其提出"陪一夜给1000"要求,还称不接受就是对父亲不孝。

"为了父亲,做妓更实在,能凑多少自己也问心无愧,不过要选择素质好点的。做妓女可能凑不到三十万,但我要说的是:至少你可以让你父亲活的时候活好点,想吃点什么至少没问题。道德和忠孝,自己怎么选择,那看你父女感情了,有所为,有所不为,似乎都对。"

\

\

\

\

\

\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