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阿波罗网: 采访李双江:家里出了大事 我现在非常不好(组图)

阿波罗网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采访李双江:家里出了大事 我现在非常不好(组图)
Sep 27th 2013, 08:05

李双江在今日(9月26日)中午12点50左右,从学校离开后露面。见到记者时,李双江先是跟记者很友好地打招呼,还主动问记者去几层,在记者表明身份后,他表现得比较严肃,一语不发。随后,李双江表示:"我身体还好,心情不好,我现在非常不好,我家里出了大事,我现在不想说话。"当记者问到李某某刑期等问题时,李双江全部不予作答,非常着急地离开。

随后李双江与梦鸽会合,当梦鸽看到记者很惊讶,然后说"不好意思"阻拦记者拍照,随后快速进家门。

亲情会见持续约20分钟梦鸽亲吻儿子


 #快讯#【亲情会见时梦鸽亲吻儿子】北大社会学系副教授、全国妇联执委马凤芝得以进入宣判现场,据其介绍五个被告人看上去都特别稚气,得知宣判结果后五人表现很平静,梦鸽本人听完后也没说一句话,之后法庭安排了未成年人与监护人亲情会见,整个会见持续约20分钟,梦鸽有亲吻李某某的动作。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