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阿波罗网: 代表佛的智慧 英国汉普郡出现有史以来最复杂的麦田怪圈 组图

阿波罗网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代表佛的智慧 英国汉普郡出现有史以来最复杂的麦田怪圈 组图
Sep 27th 2013, 02:00

尽管英国「麦田圈」跟便利商店一样多,不过在2012年汉普郡却出现一个「有史以来最复杂的麦田圈」。它是由一条线反覆打结所构成,没有源头也没有尽头,象征时间永恒的流动;在藏传佛教中,它代表着佛陀的智慧。业余飞行员威廉斯(Matthew Williams)表示,当他飞过麦田上方时,随即被这个巨大图案给吓傻;他说,「我是个怀疑论者,然而这么复杂、精细的图案,我想像不到有甚么人可以在一夜之间将它完成。」

英国汉普郡出现有史以来最复杂的麦田怪圈

英国汉普郡出现有史以来最复杂的麦田怪圈

英国汉普郡出现有史以来最复杂的麦田怪圈

英国汉普郡出现有史以来最复杂的麦田怪圈

英国汉普郡出现有史以来最复杂的麦田怪圈

英国汉普郡出现有史以来最复杂的麦田怪圈

英国汉普郡出现有史以来最复杂的麦田怪圈

英国汉普郡出现有史以来最复杂的麦田怪圈

英国汉普郡出现有史以来最复杂的麦田怪圈

英国汉普郡出现有史以来最复杂的麦田怪圈

尽管英国「麦田圈」跟便利商店一样多,不过在2012年汉普郡却出现一个「有史以来最复杂的麦田圈」。它是由一条线反覆打结所构成,没有源头也没有尽头,象征时间永恒的流动;在藏传佛教中,它代表着佛陀的智慧。

业余飞行员威廉斯(Matthew Williams)表示,当他飞过麦田上方时,随即被这个巨大图案给吓傻;他说,「我是个怀疑论者,然而这么复杂、精细的图案,我想像不到有甚么人可以在一夜之间将它完成。」

这个佛教图样般的麦田圈似乎也蕴藏着真正的智慧,威廉斯说,「当我意识到它是一个无法阻断、瓦解的图案时,顿时感觉到一股伟大的能量,使我的内心平静下来。」(神秘的地球uux.cn)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