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阿波罗网: 武汉的哥因女乘客不认路发飙 揪头发将其拉下车

阿波罗网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武汉的哥因女乘客不认路发飙 揪头发将其拉下车
Sep 8th 2013, 07:59

打的不但没有到达目的地,反倒平白挨了的哥一顿臭骂,最后被拽着头发扔在了半路上。昨天下午,市民邓女士愤怒地向本报记者反映了此事,称这辆的士车牌号为"鄂AXZ529"。

昨天下午4点多,邓女士在江汉区姑嫂树路新华家园上了一辆的士,告诉的哥要去江岸区解放南路融科天城一期小区。车辆启动后,的哥说不知道一期的具体位置。邓女士立即打电话向朋友求助,的哥也通过对讲机请教同行。期间,邓女士的朋友将目的地的具体位置和行车路线告诉了的哥,但的哥始终认为这条路行不通,称靠近目的地附近有个夜市,道路狭窄,车辆无法通行。

"你可以绕路,多少钱我都给,实在不行,送到近一点的地方让我下车。"邓女士做了让步,但的哥却完全不领情,"我要交车了,哪有功夫绕路。"

邓女士的朋友继续向的哥解释,二人的意见一直没有统一。邓女士没有再说话,的哥却开始骂起了人。五六分钟后,车开到了发展大道唐家墩人行天桥附近,的哥突然一个急刹车,将车停在了路边。他气势汹汹地拉开了后座的车门,钻进车内,一手扯头发,一手拽手臂,强行将邓女士拖下了车,一把推在了地上。

"我惊呆了,附近路过的人都朝我这边看了过来,我恨不得钻进地缝。"邓女士头发被拽下一大把,手臂上也有几处抓伤。的哥甩客后,驾车扬长而去,邓女士记下了车牌号,其车型为东风风神,外壳为薄荷青色,的哥则在4O岁左右。

随后,记者多次拨打武汉市客运出租车管理处的投诉电话82633333,4O分钟以后,电话终于接通。记者向其反映了此事,并通过查询得知,该车牌号所属的出租车是武汉市春江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的车。此后,记者又多次拨打该公司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