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阿波罗网: 最萌睡美人!让人看一眼就爱上(组图)

阿波罗网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最萌睡美人!让人看一眼就爱上(组图)
Sep 8th 2013, 07:59

对于许多新生儿父母来说,凝望孩子安静熟睡后的恬静睡颜,感受他们吃奶和换尿布时的轻轻喘息,应该是最值得回味的时刻了。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导,美国摄影师艾丽西娅·古尔德(Alicia Gould)近日就拍摄了一组诞生仅三天的新生儿照片,照片捕捉到了小生命恬静的睡颜和许多可爱的表情,十分温馨感人。

艾丽西娅说:『我喜欢在拍摄这些新生命时简单纯粹的感觉,我的目标是让这美好的瞬间永远在此刻凝结,无论身体还是心灵。』她还说:『我希望当妈妈们在十年之后看到这些照片时,能够感受到她们眼中对孩子满满的爱,小宝贝身上的味道,以及他们小巧的手指和脚趾。我记得五年前当我第一次接受拍摄新生儿系列照片时,我便深深爱上了它。』

据人民网报导,艾丽西娅拍摄一组新生儿照片大约花费3个小时,她解释说:『其实为新生儿拍摄照片应该是最可怕的事情之一了,因为当我到达客户家里的时候,我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每个婴儿的情况都是不同的,有的孩子十分活泼好动,而有的孩子却睡得十分安稳,让人不忍打扰。』

如其他拍摄写真的摄影师一样,艾丽西娅的客户也会要求她为婴儿们拍摄一些搞怪可爱的照片,她说:『曾经有一个客户要求我拍摄将婴儿放在一颗巨蛋中的一组镜头,因为她的孩子是在复活节这天诞生的。』

\

\

\

\

\

\

\

\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