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阿波罗网: 陈丹青:我女儿34岁还剩着 有对她感兴趣的吗(组图)

阿波罗网
 
陈丹青:我女儿34岁还剩着 有对她感兴趣的吗(组图)
Sep 8th 2013, 15:27

\

新人王咪与朱砂热吻。冯小刚出席结婚典礼。刘震云发言。微博截图

9月7日,著名作家王朔之女王咪与著名画家朱建新之子朱砂在京举办婚礼。两家的好友冯小刚、刘震云、叶大鹰、陈丹青、黄觉等多位大腕前来道喜,但王朔本人并没有现身结婚典礼。陈丹青道出原因是王朔太爱女儿,没有勇气站在这里。

婚礼地点位于霄云路的一家法式餐厅,现场装饰简洁大方,阳光灿烂、绿草悠悠。王朔的女儿王咪今年25岁,毕业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现任《艺术财经》杂志编辑,新郎朱砂则正在法国读艺术系研究生,二人是在法国旅游时认识并定情的,选择这家法式餐厅也别有韵味,而婚礼选择在周六下午4点举行同样遵照了法国的婚礼习俗。

我今年60岁了,女儿34岁还剩着,今天有对我女儿有兴趣的吗?

当天下午,王朔并没有出现在女儿的婚礼现场。画家陈丹青以婆家人身份亮相,手捧大束紫色鲜花为新人送上祝福。在发言时,他也道出了王朔没来出席婚礼的原因,"我刚才看见朱砂和王咪出来的时候,我就知道今天王朔为什么不来了,他扛不住,没有勇气站在这儿。不说了,我也想哭"。

随后到场嘉宾也相继为两位新人送上祝福,导演赵宝刚对新郎朱砂道出自己经验之谈,"让着媳妇就能过一辈子"。新晋央视春晚总导演冯小刚说:"对你们说的就俩字,恭喜!"曾在电影《我和爸爸》中演过爸爸的叶大鹰笑着说:"我代表天下不靠谱的爸爸们,祝孩子们幸福。"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