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阿波罗网: 铁证!李双江旧文证实李天一犯案时满18岁 组图

阿波罗网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铁证!李双江旧文证实李天一犯案时满18岁 组图
Sep 17th 2013, 08:22

\

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杂志《妇女生活》2002年第7期,首篇刊发了李双江《家教的关键是塑造孩子的性格》一文。该文介绍,李天一当年8岁,读小学三年级。据此,如果文章是当年所写,李天一今年已经19岁;如果文章是以前所写,李天一今年大于19岁。所以,在强奸案发生时,李天一至少已年满18岁。

来源:《妇女生活(现代家长)》2002年第07期作者:李双江;

我儿子叫李天一,小家伙圆圆的脑袋,胖乎乎的脸蛋,乌熘熘的黑眼珠,长得虎头虎脑的,很可爱。他聪明伶俐,今年才8岁,正上小学三年级,能背200多首唐诗,唱几十首歌曲,画也画得不错,被大家称为"小天才"。

由于我和妻子梦鸽都很忙,儿子是由他姥姥带大的。加上幼儿园、小学低年级的老师几乎全是清一色的女性,所以儿子得到的几乎全是软绵绵的爱。身处这样的环境,儿子性格有些软弱,脂粉气较重,缺乏男子汉的阳刚之气,有时在学校还难免受孩子们的欺负。所以,现在我就有意地培养他刚毅、果敢的男子汉品质。

在大多数孩子心中,父亲是英雄,可以给他带来安全感和信赖感。经常和父亲一起愉快玩耍的孩子,具有较强的社会适应性。而我一直忙于事业,与儿子相处的时间不多,儿子对我较"陌生"。发现这一苗头后,从2000年开始,我经常抽时间跟儿子交流,与他一起做游戏,星期天还与他比赛爬山、游泳。兴之所至,我还趴在地上让儿子当马骑,我们父子俩玩得很痛快。

在与儿子的交流中,我经常有意识地向儿子灌输一些道理,比如,男孩子要胆大心细,不怕苦不怕累;男孩子应敢作敢为,行为举止要大方;男孩......

《妇女生活(现代家长)》2002年第七期

\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