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阿波罗网: 李敖自曝长期拥有17岁情妇 因前列腺手术分手

阿波罗网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李敖自曝长期拥有17岁情妇 因前列腺手术分手
Sep 24th 2013, 09:24

核心提示:访问中李敖自爆他有一名17岁情妇,以前是他的模特儿。李敖说:"我前列腺开刀的时候,我躺在医院里面,陈文茜来看我,夜里10点,她看到一个小女孩子站在我的旁边,窃窃私语,陈文茜一来,她就走了。陈文茜问我这人谁?我说我的情妇,她说那你和她谈什么呢?我说我要遣散她,就是再见了。"

李敖在73岁生日当天,在台北发表新书《虚拟的十七岁》。该书迥异于李敖过去的作品,从构思、创作到完成,前后耗时长达5年,文长30万字,是李敖第一部长篇奇幻小说。图为李敖和凤凰卫视总裁刘长乐太平绅士一起合影。中新社发杜洋摄

作者:佚名原题为:李敖自爆曾有17岁情妇因前列腺手术分手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作家李敖接受中国人物周刊专访时依旧保持辛辣言论特色,首度爆料自己在前列腺手术之前,一直有一位17岁情妇。而李敖提到前妻胡因梦则是笑说,对她原本都不谅解,后来是施明德前妻出现后,他才谅解胡因梦,"那么丑的老太太,门牙都不全,看看我的前妻多漂亮。"

访问中李敖自爆他有一名17岁情妇,以前是他的模特儿。李敖说:"我前列腺开刀的时候,我躺在医院里面,陈文茜来看我,夜里10点,她看到一个小女孩子站在我的旁边,窃窃私语,陈文茜一来,她就走了。陈文茜问我这人谁?我说我的情妇,她说那你和她谈什么呢?我说我要遣散她,就是再见了。"

李敖说:"我就说这是拳王阿里定律—-他一拳出来,大概300磅,把你就打死了。哪怕他挥出去的拳只有100磅,我们还是打不过。他不是和你比较,而是和自己比。"

李敖认为自己是一个好祖父,因为女儿和他差60岁,儿子和他差58岁。他说,现在的小孩子都比想象的要坏太多了。被问到和儿子是否有代沟问题,李敖说:"儿子对我倒不是不尊重,因为我比他坏太多了。所以很奇怪,从他身上看不出反叛。"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