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阿波罗网: 薄熙来惯于说谎 还强压他人隐瞒假药毒死阿根庭人

阿波罗网
 
薄熙来惯于说谎 还强压他人隐瞒假药毒死阿根庭人
Aug 26th 2013, 04:07

2012年初,王立军叛逃美领馆之后的重庆媒体,曾以"平安重庆"为题,美化遮掩事实真相,此前,薄熙来在公开场合不断把"5个重庆","法制建设20条"挂在嘴上,把重庆人骗得着了迷,但今日的庭审已披露了惊人信息:口口声声讲法的薄熙来,马列主义口朝外,给了王立军一把掌,王是公安局长,还故意当着秘书吴文康与副局长郭卫国的面,殴打下级,显然目的是恐吓他人,包庇谷开来,而且,王立军只是在应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查处杀人犯谷开来,这件事至少说明了两点,第一,"平安重庆"不平安,市委书记家人搞暗杀,有公安人员帮助遮掩,连王立军都必得逃亡,难道重庆2300万人口能"平安"吗?第二,薄熙来在处理问题时,相信拳头,不相信"法制20条",也就是说,20条是欺骗愚民的,对自己一条也没有约束作用,即便在众目睽睽的法庭上,薄熙来也不认为打人是犯法的,还厚着脸皮不停地狡辩。其实,不论何因,他殴打王立军是一种伤害他人身体的违法行为,而且就法庭上王立军描述的细节和医生出具的诊断书看,他的嘴角流了血,耳膜已穿孔,足证这是一种轻伤害,假如薄熙来是一个乡下老农民,也没大事,最多拘留几天回家,但是,他是重庆市委书记兼政治局委员啊,是高调主张"法制20条"的中南海领导,而且,他正在咄咄逼人地争取进一步升官,他是一些文人吹捧的"政治新星"啊,试想,这样一样霸道而粗鲁,无法无天的人,具有很大的欺骗性,如果成为中共最高领导人,中国人能平安吗?

2009年之后,我移居加拿大,免于恐惧的威胁,辛勤笔耕,利用网络及时披露了许多薄谷的贪腐丑闻,数字多达近百万,还出版了一本书,这使薄熙来非常恐慌,他在2010年,2011年和2012年都抓住一些公开场合,狡猾地回击我的指责,却从来不敢点我的名字,特别是在"两会"上高调赞扬谷开来,达到令人肉麻的程度,一是"激流勇退",在家帮他料理家务;二是不经商,不谋私利;三是儿子拿全额奖学金,没有利益交换,但如今法庭上出具的大量证据确实充分,天衣无缝,一环扣一环,形成完整的证据链,有力地粉碎了他精心编织的谎言和欺骗,把一个高智商的两面派和大贪官塞进了法网,薄熙来再有口才,在证人证言和事实面前,也显得苍白无力,自相矛盾,实际上,正如他动手打人一样,这一件事就说明了他的本质,我只想再问他一句,即然你说过谷开来与你几十年下来,没有任何财产,那么,为什么如今又说"谷开来有很多钱",高达几千万?即然以前惯于说谎,那么,法庭上的滔滔雄辩会令人相信吗?

薄熙来自己惯于说谎不算,还教育和强压他人搞欺骗,有一件旧事令我记忆犹新,90年代中期,有一次开人代会,我和大连甘井子区大黑石村的书记曲忠实等人在一组,他是代表,我是获准旁听的记者,那天,薄熙来迟到了,一面走进来一边说,对不起,今天有点事,辛寨子乡一家工厂生产的药品添加剂在阿根庭毒死了人,外交部下令我查,我叫"大冷"去办,遮掩过去了,等等,我认识冷明述,他时任市政府副秘书长,事后我问了一下,是一个国家的儿童被假药毒死了几十人,全球轰动,此案牵扯到大连辛寨子镇一家乡镇企业,我问"大冷",他叹口气说,善后不容易啊,我问细节,他说还不是压我去撒谎,欺骗上级啊。我当时心里很不是滋味,不论是哪国人,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人死不能复生,这是做孽啊。薄熙来做为一市之长,发现大连市甘井子区出了假药制剂,不是一查到底,依法惩处,而是掩盖真相,欺上瞒下,他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在人代会上振振有词,因为他脸皮厚,能摆平此事,他对自己的儿子那么爱,但对他人的死满不在乎,这是多么冷血啊,这与如今他在法庭上的表演是一脉相承的。幸亏他成了阶下囚。

2013年8月24日于多伦多大学梅西学院。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